隋棠老公出手!轉發前住戶披露「當初也被威脅」 超狂職業年收入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隋棠老公出手!轉發前住戶披露「當初也被威脅」 超狂職業年收入曝光

女星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在美國賭城結婚後,育有2兒1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過,近日隋棠夫婦被大直豪宅樓下的住戶指控,長期放任3名子女在家中奔跑嬉鬧、製造噪音,隋棠昨(7)日發長文反控鄰居早有前科,老公Tony今(8)日則轉發前住戶貼文保護家人,但他的神秘背景也被起底。

▲ 隋棠和老公Tony感情甜蜜。(圖/翻攝自 IG/Tony Hsieh

隋棠在臉書發長文透露,樓下鄰居來溝通時,只要得不到期望的回應,就會用「我認識很多媒體」來威脅,當初裝修房子時,鄰居太太三不五時上樓監工,聲稱自己服用安眠藥,一定要按照她的要求辦理,剛開始夫妻倆也都盡力配合,但面對對方無止境的要求,令人感到疲憊。隋唐直言,對於樓下鄰居太太是屬於對聲音比較敏感的人一事,很有同理心的替她感到難過,很遺憾每個人對於噪音的認知不同,後續一切會交給法律解決,不再回應此事。

▲ Tony貼出前住戶貼文。(圖/翻攝自 IG/Tony Hsieh

Tony則在IG轉發前住戶的貼文,對方本身有2名孩子,當初也經常被該戶鄰居抱怨,但她認為「家裡10點熄燈,早上7點起床,很合理正常的作息時間」,卻因為隋棠是名人,所以字句被放大扭曲,呼籲外界用理性方式去分析。前住戶也指出,鄰居太太和女兒實屬高敏感,自己的小孩也曾被鄰居太太咆哮威嚇,並強調「榔頭事件我有照片為證,過程不贅述,如果有呈堂需要,我可以提供給隋小姐」。

與此同時,Tony的背景也隨之曝光,不僅有UCLA經濟系的高學歷與63張專業證照,還是美國財務金融公司的大老闆,專門提供政府機構財務經營建議,甚至在信義區經營知名韓式燒烤「Maple Tree House楓樹韓國烤肉」,擁有年收千萬的驚人財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1: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