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男星回鄉遇強震!「慘遭活埋」生死未卜 好友悲喊:為他祈禱

記者: 陳怡穎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土耳其男星回鄉遇強震!「慘遭活埋」生死未卜 好友悲喊:為他祈禱

土耳其6日當地時間凌晨1時17分(台灣時間6日上午9時17分)發生震驚全球的規模7.8強震,由於震央位於國境邊界,和土耳其接壤的敘利亞同樣死傷慘重,兩國已逾4千多人死亡,統計死傷人數還在不斷上升。平時都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的土耳其籍男星唐小強(İdris Talha Kartav),難得回鄉卻碰上世紀強震,傳出他被壓在飯店廢墟之下無法取得聯絡,令好友和粉絲心急如焚。

▲唐小強平時都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難得回鄉竟碰上世紀強震。(圖/翻攝自微博)

唐小強是陸綜《非正式會談》的固定班底,該節目匯聚不少來自各國的代表進行文化交流,並以中文討論時事,唐小強在節目中做為土耳其代表,精彩表現令他人氣水漲船高。然而土耳其強震發生後,一位據稱是唐小強好友的微博網友歐瑪透露,唐小強目前人在土耳其,慘遭一棟倒塌的飯店廢墟活埋,目前生死未卜。

▲唐小強好友曝他慘遭飯店廢墟活埋。(圖/翻攝自微博)

歐瑪痛心喊話網友,「看著這些廢墟就心碎,自己多年的兄弟就這樣被廢墟給活埋,希望他能順利健康救出,希望他的生命無礙並安全救出。不管你信教還是你不信教還是你哪國的人,請全世界為這個無辜小生命祈禱吧,唐小強一直很樂觀,是一個熱愛和平,是一個好人,為他祈禱吧朋友們!」

▲唐小強在《非正式會談》的活躍表現令他的知名度和人氣水漲船高。(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祈禱,唐小強的名字一躍而上熱搜第一,除此之外,男星楊迪也公開發聲為他祈福,不少網友紛紛祈禱,「忽然想起非正裡,唐大哥說過,土耳其有最厲害的地震床和技術。希望他躺的是地震床,讓它保護你」、「唐大哥一定要平安回來啊」、「希望唐大哥能平安無事。他在中國救過人,希望好人有好報!」、「天吶求求了上帝」、「感覺他是個很堅強樂觀的人,相信他會平安歸來,跟大家講講脫險的經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