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母愛!土耳其強震死亡近4千 「孕婦廢墟生寶寶」下秒就斷氣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偉大母愛!土耳其強震死亡近4千 「孕婦廢墟生寶寶」下秒就斷氣

土耳其和敘利亞接壤的加濟安泰普省(Gaziantep)6日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數千棟建築物倒塌,罹難人數已經超過3800人。豈料,傳出敘利亞第2大城阿勒坡(Aleppo)的瓦礫中,一名孕婦在救援人員的協助下,順利產下了寶寶,可惜寶寶獲救後不久,該名母親就不幸過世。

▲ 一名孕婦在瓦礫中順利產下寶寶。(圖/翻攝自 推特/Citizen Free Press

從推特上瘋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神情慌張地從一個滿目瘡痍的重災區,抱出一個看起來剛出世、光着身子的寶寶。據傳一名臨盆的孕婦在救援人員的協助下,順利產下了寶寶,但該名母親在分娩後,因不明原因過世,令人惋惜。


據英國《The Guardian》報導,土耳其災害和應急管理指出,本次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震央靠近南部城市卡赫拉曼馬拉什(Kahramanmaras),主要襲擊土耳其中部和敘利亞西北部,2國罹難人數已經超過3800人,且統計數字恐繼續增加,目前救援仍在進行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