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差被帶去宮廟收驚!他拜拜到一半突「咬舌抽搐」倒地打滾身亡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精神差被帶去宮廟收驚!他拜拜到一半突「咬舌抽搐」倒地打滾身亡

嘉義縣一位26歲的林姓男子近來因精神狀況不佳,家人4日帶他去宮廟收驚,沒想到卻突因不明原因突然咬舌抽搐倒地,警消獲報後急忙將他送醫,最終卻仍不治。遺體已於昨(5日)相驗,將在明天解剖釐清死因。

▲嘉義縣竹崎一位男子收驚到一半突咬舌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警方表示,家住竹崎鄉的林男從事汽車維修,近來他因精神狀態不佳、胃口差又不吃東西,4日再度因吃不下晚餐被家人帶去附近的宮廟收驚拜拜。沒想到就在參被過程中,林男突然出現抽搐並咬住自己舌頭的行為,家人見狀急忙阻止,但他還是不停掙扎打滾,之後就失去意識。

救護人員趕到後,對林男施以CPR急救隨後立刻送醫,無奈仍舊不治。離奇的是,林男遺體經檢警於昨日相驗後,發現他並無任何病史,僅有咬住舌頭造成的傷口,但不應致命,生前生活正常、有正當工作、無不良習慣,檢警將於明天上午解剖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7: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