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猝逝!黃安認了身體欠安「曾心肌梗塞瀕死」曝現狀:太恐怖了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驚傳猝逝!黃安認了身體欠安「曾心肌梗塞瀕死」曝現狀:太恐怖了

60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經常以「中國人」自居的他,每每在微博公開針對兩岸關係發表相關言論都能掀起熱議。不料網路近期竟突傳出「黃安猝死」的消息,後雖經證實只是烏龍一場,沒想到如今有爆料,指他曾因心肌梗塞瀕臨死亡。

黃安確診後傳出猝死謠言如今又出事了

▲黃安確診後傳出猝死謠言,康復後打羽毛球就出現喘不過氣的現象。(圖/翻攝微博/黃安)

黃安去年底在微博透露自己確診的消息,「我也陽了」,一度高燒逼近39度,由於當時當地買不到藥,加上其本身患有慢性病,因此讓其十分擔心後遺症,當時曾被一名網友惡搞,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黃安,本名黃宏銘,台灣男歌手,生於1962年12 月8日(60歲),今(21日)發文表示確診高燒38.9,並於今天臺灣時間下午2:00去世」,並附上一張黃安的黑白照片以假亂真,事後已證實只是謠傳。

黃安新冠康復後打羽毛球險些喘不過氣

▲黃安發文透露確診後遺症。(圖/翻攝微博/黃安)

黃安在確診新冠肺炎後就有密切留意自己的心肺問題,「因為我發現只要走快點、爬樓梯,就特別容易大喘氣」,由於這些都是確診前沒有過的症狀,讓他深信這是確診後遺症。他在文中指出,4日是他確診康復後首次打羽毛球,沒想到差不多打了1個小時後,卻突然感覺到喘不過氣,「頭昏眼花的那種『瀕死感』又來了,上次發生是在2016年3月我心梗的那次。」

黃安回憶當時情況指出,當下他立刻停止動作,不斷繞著場地漫步,試圖藉此讓血壓降下來,在足足一分鐘後,暈眩感、喘氣感才得以緩解下來,讓他至今仍心有餘悸直呼「太恐怖了」,所幸如今已無大礙。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