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壞壞完「肚子爆痛」!上廁所排出膨脹棉條 她嚇壞:塞了一個月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她壞壞完「肚子爆痛」!上廁所排出膨脹棉條 她嚇壞:塞了一個月

月經失調是不少女性的困擾,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之前生理期的經血量變少,但身體並無異狀便沒有多想,沒想到某日在和男友壞壞的時候卻聞到身體傳來一陣怪味,隔天早上起來肚子更是傳來一陣絞痛,最後如廁時直接排出一大塊異物,仔細一看赫然發現竟是遇水膨脹且發白的衛生棉條,她推估該棉條至少已待在體內1個月的時間,嚇得急忙就醫檢查。

她壞壞完,隔天醒來肚子爆痛,上廁所竟排出膨脹棉條

▲一名女網友和男友壞壞後隔天肚子莫名絞痛,如廁時竟排出一大塊遇水膨脹且發白的衛生棉條。(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在Dcard以「衛生棉條在我身體裡一個多月」為題發文指出,自己平時習慣穿丁字褲,所以都用衛生棉條,睡覺的時候則會穿安睡褲,不過她發現,這次經期的血量有明顯變少,且以往持續7天左右的生理期此次經壓縮到3天就沒了,「棉條拔出來也是乾乾淨淨的,也沒有異味跟奇怪的分泌物」加上忙於工作,感覺身體毫無異樣後她便沒再多想,更未抽時間去看醫生,結果過沒幾天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

 

原PO指出,在月經走後幾天、和男友壞壞的時候,聞到身上突然傳出一陣怪味,「一個很奇怪而且不是發炎的味道,味道非常重」嚇得當下決定去看婦產科,「平常下班時間都是半夜,所以很難有機會請假,真的嚇到了馬上把早上的班請假。」豈料隔天早上起床時肚子卻一陣絞痛,如廁期間更直接排出一大塊異物,乍看之下是一條很像棉花的東西,仔細端詳竟是因水膨脹而且發白的棉條。

▲原PO透露肚子一陣絞痛後竟排出一大塊異物,「用夾子夾起來看,才發現是因水膨脹而且發白的棉條!」(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見狀當場嚇傻並開始往回推估,震驚發現這條衛生棉條可能已待在體內1個多月的時間,「重點我上網查,國外有沒有換棉條然後發炎休克死掉的新聞,所以我應該要算運氣好嗎?」嚇得她急忙前往婦產科做檢查,事後她在留言回覆網友關心指出,經檢查並無發炎或任何問題,僅內壁有點出血破皮,而男友事後去泌尿科掛診檢查也無異常「我們兩個都很健康」。

 

貼文曝光後嚇壞無數網友,紛紛震驚留言 「好誇張…怎麼會忘記拔出來」、「等一下!那妳男友的小兄弟是怎麼進去快樂的?跟棉條說借過嗎」、「妳跟你男友兩個人在快樂的時候都沒人有異樣感是怎」、「好誇張,那東西不是有一根繩子嗎」、 「真的還好你有去檢查⋯很多人可能當下看到覺得出來就好不去看醫生」、「你讓我再次相信人類是不容易死掉的強韌生物」。

▲貼文釣出不少女網友分享經歷過的「棉條驚魂記」。(示意圖/Shutterstock)

貼文也釣出不少女網友分享相似經歷「我有次也是忘記有塞,所以回家又塞了一根進去,要洗澡的時候一次拔兩根出來自己差點嚇到,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我是常常忘記直接洗澡,洗到妹妹的時候才發現棉條沒拔」、「我上過月也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但我還好是下午換的,隔天早上就發現,我也超驚慌的」、「有次放了月亮杯忘了拿出來就愛愛,還跟男友說今天好深喔」、「我真的有忘記拔出來過,當天跟男友做愛,做完男友的小男友就破皮了,是真的沒感覺! 男友就說感覺裡面有異物」。

 

因此,也有不少人害怕直言「我果然還是乖乖用衛生棉就好,照我這種金魚腦用了一定早晚出事,太可怕了」、「這是我到現在都不敢用棉條的主要原因,衛生棉存在感那麼重我都會忘了,換棉條會出事」、「好可怕,所以我不敢用棉條,照我的個性應該會忘記拿出來,不對,我連塞進去都會怕」。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0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