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搶座位!宜蘭翁遭惡煞「掀桌痛毆」腦溢血昏迷 女兒淚尋兇手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小吃店搶座位!宜蘭翁遭惡煞「掀桌痛毆」腦溢血昏迷 女兒淚尋兇手

宜蘭驚傳一起離譜的無故傷人事件,一名老翁到一間越南快炒店用餐時,突然被陌生男子掀桌痛毆,由於老翁腦部有動脈瘤,被猛烈攻擊頭部後,好幾天都頭痛、睡不著,本月1日不幸腦溢血,送醫後陷入重度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讓女兒憤慨地揭露整件事,希望找出對父親動手的惡徒。

▲陌生男子無故朝老翁。(圖/翻攝自臉書/三星大小事

老翁的女兒在臉書社團「三星大小事」發文指出,上月27日下午3時許,父親在一間越南快炒店吃飯飲酒,突然一名身形很高大的男子走進店內,徑直朝父親座位走過去,父親提醒「那是我的位置」,未料對方先是掀桌,接著言語挑釁並不斷對父親拳打腳踢,且出手攻擊的部位集中在頭部,事後父親曾致電給女兒,但她並未接到電話,父親也沒報警。

女兒痛心表示,父親的腦部有動脈瘤,被莫名攻擊後,多日頭痛欲裂、沒辦法睡覺,直到本月1日父親疑因上廁所用力過猛,導致血管爆裂,緊急送醫後陷入重度昏迷,昏迷指數3。女兒透露,由於宜蘭沒有醫院可以做治療,只好將父親送往長庚醫院,並立刻安排手術,「醫生請我們做好心理準備,手術過程中有30%當場死亡、30%植物人與30%康復機率,請我們就以讓他活下來為目標即可」,所幸手術順利,目前父親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老翁因腦溢血,陷入重度昏迷。(圖/翻攝自臉書/三星大小事

女兒坦言,醫師認為父親可能受到外部撞擊,腦溢血好幾天,腦部才會劇烈疼痛,加上好幾天沒睡覺導致腦壓高,一排便就很容易引發血管破裂昏迷,後來她看過了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也已報案,判斷對方是預謀犯案,且一進現場就鎖定目標了,開嗆「對於體型差距這麼大的人,你動手很有成就感?想聽你親自跟我解釋,麻煩給個說詞」,同時提出關於店家的種種疑點,包括惡徒曾在隱蔽處跟店家講話,對方剛站起來還沒動手,店家就已拿出手機錄影,「這什麼情形?正常店家會做這種行爲不報警嗎?」,因此懇求廣大網友幫忙找到惡徒。

對此,三星分局透露,已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疑人身份,目前已將他約談到案說明,全案進入偵辦程序,希望透過司法還給老翁家屬一個公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