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9年!第一間麥當勞「首度插旗金門」地點曝光 官方證實了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等了39年!第一間麥當勞「首度插旗金門」地點曝光 官方證實了

麥當勞終於插旗金門!有網友發現,金門第一間麥當勞悄悄在昇恆昌籌備中,這是麥當勞在台灣開幕39年來,首度登陸金門,消息迅速引起網友暴動熱議,紛紛大呼,「金門越來越強大」、「有薯條可以吃了」、「哇嗚,終於可以不用吃冷掉的薯條跟雞塊了」、「太感動了!」

▲金門第一家麥當勞即將開幕。(圖/翻攝自金門美食俱樂部

金門第一間麥當勞率先選擇在昇恆昌金湖廣場開幕,臉書粉絲專頁「金門小可愛帶你遊」今(2日)曝光門市正在籌備的照片,驚喜大呼,「我可以哭一下嗎?麥當勞你終於來了」,透露自己以前想吃麥當勞時都要買船票跑到台灣本島來吃,「金門的朋友,尖叫起來!」

消息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敲碗,「肯德基爺爺會不會緊追在後」、「我們金門人消費人力超強」、「恭喜恭喜!以後不用坐飛機還帶麥當勞當伴手禮了」、「馬祖也期待中」、「真的歡樂送了」、還有網友陷入回憶,「以前當兵返營區,帶肯德基或麥當勞,弟兄們都把你當神!」、「以前飛機上不是麥當勞就是肯德基要不然就是必勝客的香味」。

根據《ETtoday》報導,台灣麥當勞證實確有相關展店計畫,「今年確實有在金門開設餐廳的計畫,惟相關規劃及設計仍在籌備階段;感謝在地民眾與各界的支持與關心,將於確認開幕時間後正式對外宣布,敬請期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8: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