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警匪追逐!2名女騎士衰被撞 嫌犯肇事逃逸落網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台南安南區警匪追逐!2名女騎士衰被撞 嫌犯肇事逃逸落網

台南市安南區於今(1日)發生警匪追逐,過程還撞倒無辜民眾的事故,一輛白色轎車撞倒一名女騎士卻肇事逃逸,附近巡邏警員目擊後立刻鳴笛企圖攔下,沒想到該輛轎車又加速逃逸,過程中再度撞倒另一位女騎士,警方展開圍捕行動,最終成功攔下轎車後在車上搜出毒品,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

▲台南市安南區發生警匪追逐,2名女騎士無辜遭撞。(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該輛白色轎車於今日下午1時許行經大安街時,不慎撞倒一位女騎士後卻未下車查看狀況,而是當場肇事逃逸,過程被一旁正好巡邏經過的員警看見後,立刻鳴笛試圖攔車。沒想到白色轎車不但沒有停下來,再度一路從安南區加速逃逸到北區,過程中又在和緯路、公園路口撞倒另一名女騎士。

警方見狀出動附近警力支援展開圍捕,最終在西門路、和緯路口成功攔下該輛白色轎車,逮捕車上的郭姓女子和曾姓通緝犯之外,還在車上起出毒品。幸而兩位女騎士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7: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