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垃圾車來回狂輾同事 他「1秒逃不出」慘死巨輪下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驚悚影片!垃圾車來回狂輾同事 他「1秒逃不出」慘死巨輪下

哥倫比亞一名22歲清潔公司員工,日前和同事一起前往哈蒙迪一處社區收垃圾,沒想到正當他在一個十字路口下車、並清理路上雜物時,同事疑似因視線死角問題,直接倒車將其撞倒、捲入車底,即便他中途試圖爬出逃生,卻又遭同事開車向前、來回重重輾壓斃命。

▲22歲清潔公司員工遭捲入車底,來回輾壓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恐怖事故發生於1月24日中午12時19分,奇坎加納(Diego Chicangana)當時正下車拾取社區路邊的垃圾,但背對著垃圾車的他因未注意到車子正倒退駛來,且同事也因視覺死角問題沒留意到他就在車後,便開著垃圾車快速倒退,將他撞倒後捲進車底。

意外發生當下,奇坎加納一度打算趁著同事停車時,儘快從車底爬出逃生,豈料垃圾車僅停頓短短1秒後又再次向前移動,結果只有上半身鑽出車底的奇坎加納,當場直接被後輪連續輾壓、不斷痛苦慘叫,最後癱倒在草地上沒了反應,直到同事發現異狀後才趕緊將其送醫搶救,但卻早已回天乏術。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