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夢破碎!女星「遭假富尪騙光錢」慘離婚 驚傳下海陪酒養孩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貴婦夢破碎!女星「遭假富尪騙光錢」慘離婚 驚傳下海陪酒養孩

日本偶像女團AKB48前成員小林香菜(こばやし かな)2021年與35歲富商男友結婚後產下1子,家庭看似幸福美滿,豈料好景卻不長,她的丈夫近期因涉嫌詐騙而遭警方逮捕,小林香菜事後也證實兩人已離婚,且存款甚至都被對方騙光。為了賺奶粉錢,小林香菜30日發文自爆決定下海做八大行業,並透露即將上班的地點位於六本木某會員制酒吧,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請多多關照!」

小林香菜和涉嫌詐欺的丈夫離婚

▲小林香菜1月中跟涉嫌詐欺的丈夫白岩伸也離婚。(圖/Instagram/kanaful

小林香菜2006年以AKB48團員身分出道、演出多達929次,一度是團中演出次數最多的團員,直到2016年從團體畢業後,2022年3月也宣佈與富商男友白岩伸也結婚生子。結婚當時,小林香菜對外宣稱丈夫擁有造價40億元日幣(約新台幣9.2億元)的私人飛機及夏威夷別墅,期間更多次透過社群公開炫富曬恩愛,豈料去年10月白岩伸也因涉嫌以投資為名義,騙走3名女性8600萬日幣(約新台幣186萬元)而遭逮捕,「假富商」身分才因此被揭穿。

小林香菜宣布將下海陪酒賺錢

▲小林香菜自曝為照顧孩子,即將在六本木的某酒吧陪酒。(圖/Instagram/kanaful

直到1月16日,小林香菜發文透露已和丈夫白岩伸也離婚,並稱自己是受害者之一,所有存款全被前夫騙光,訂婚戒指也已消失。由於身上背負了許多帳單、稅款需支付,加上還有孩子要養,小林香菜30日於IG發文宣佈將投入八大行業,並前往東京六本木某家會員制酒吧陪酒。

小林香菜坦言,她知道這類型的工作一定會引發爭議,但成為單親媽媽的她,無論未來有多少擔憂和煩惱都想為孩子努力,並稱這是她與周遭許多人討論後,在深思熟慮下所做出的決定,盼眾人能給予祝福與支持、拜託大家多多關照,「如果大家能為我加油的話,我會很幸福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