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婦找到了!初二遛狗「講完1通電話」離奇失蹤8天 竟陳屍池塘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苗栗婦找到了!初二遛狗「講完1通電話」離奇失蹤8天 竟陳屍池塘

苗栗一名55歲賴姓婦人,大年初二(1月23日)外出遛狗後卻離奇失蹤,女兒因擔憂母親便報警求助,隨後警方也查出其手機最後訊號關閉地點位於苗栗中正路,於是沿途調閱監視器畫面展開搜索。未料苦尋8天,賴婦昨(31)日深夜23時許被發現陳屍在離家約2公里外的八甲池塘內,早已溺斃身亡。

▲賴婦初二出門遛狗後離奇失蹤8天,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八甲池塘中。(圖/翻攝自臉書/苗栗大小事

賴婦女兒表示,母親於初二上午10時38分牽著2隻愛犬出門,邊溜狗、邊跟友人通話聊天長達30多分鐘,同時還邀請對方到家中作客,但掛完電話約3分鐘後,手機就突然失去訊號、整個人完全失聯,嚇得女兒趕緊報警協尋。

直到昨日深夜23時許,警方終於在八甲池塘尋獲賴婦遺體,令家屬悲痛萬分。據悉,賴婦手套疑似遺落在池塘的另一頭,且周邊也有掙扎想爬上來的痕跡,猜測可能是有東西掉進池塘,賴婦隨即下去撿拾,結果不慎失足落水才會釀成憾事。

女兒直言,以母親的個性,就算遇到困難也會先跟家人溝通,不可能會想不開,況且當天下午一直到初三、初四,母親也都與朋友有約了,所以目前排除輕生可能性,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