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宣布結婚當爸!老婆身分曝光 「正面合影」疑流出:領證2年了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胡歌宣布結婚當爸!老婆身分曝光 「正面合影」疑流出:領證2年了

中國男星胡歌憑藉《仙劍奇俠傳》出道就爆紅,多年來積累無數經典作品,2015年的《琅琊榜》再創事業巔峰,但感情生活向來低調,過去公開過的女友只有薛佳凝、《三十而已》江疏影,沒想到他在今(31日)無預警官宣自己已經當爸消息,瞬間嚇掉大批粉絲下巴。他透露老婆並不是圈內人,過去一年為了讓家人不受打擾,因此喜訊秘而不宣,「此刻,我將和你們共同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更多的支援和理解」。

▲▼胡歌官宣生女,老婆是圈外人。(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官宣結婚生女後,雖然他只透露妻子是圈外人,對於具體身分並未多談,但他的高人氣讓喜訊立刻「爆」上熱搜第一,甚至一度造成微博癱瘓,胡歌老婆的真實身分也引起高度熱議,有網友迅速挖出一張胡歌和友人合影的照片,直指照片中坐在他身前的女子就是胡歌的妻子。

▲胡歌的老婆正面照疑似曝光,但無法證實。(圖/翻攝自微博)

仔細一看這位女子留著一頭俏麗短髮、身穿白色上衣,五官十分清秀,雖然從照片上看來和胡歌並未有任何親密互動,但曝光這張照片的網友爆料「有做娛記的朋友說是21年領的證,因為養貓而結緣」,但該名女子究竟是不是就是胡歌的老婆,目前無法證實。

【胡歌微博全文】

我當爸爸啦
母女平安
向大家報喜

入行整二十年
感謝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長
此刻 我將和你們共同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更多的支援和理解

過去的一年諸多不易
老婆不是公眾人物 為了讓孩子順利誕生 喜訊隱而未宣 望大家多多包涵

新年送上一份驚喜 祝大家兔年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