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野雪崩奪命!美國前世界冠軍「遭活埋慘死」享年31歲

記者: 陳怡穎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日本長野雪崩奪命!美國前世界冠軍「遭活埋慘死」享年31歲

日本長野縣小谷村的栂池高原滑雪場29日發生雪崩,官方經過搜救後,統計共有2人在此次滑雪中遇難,其中一位是美國籍滑雪世界冠軍凱爾‧斯梅恩(Kyle Smaine)慘遭活埋,被挖出時已無生命跡象,享年僅有31歲。

▲美國前滑雪世界冠軍證實在日本長野雪崩遇難。(圖/kylesmaine

根據《Insider》報導,斯梅恩29日下午和另外2名美國人以及一群奧地利人,過程中突然聽到一聲爆裂巨響,接著他們都被雪塊擊中,當地警方事後向《Reuters》證實至少有5人受困,除了斯梅恩之外,另一位奧地利滑雪好手也宣告死亡。

凱爾‧斯梅恩的父親和妻子珍娜‧德拉米斯(Jenna Dramise)對外證實他的死訊,珍娜在IG心碎告白,「我非常感謝能嫁給你,讓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你比我見過的任何人都還熱愛滑雪。」、「我真希望能告訴你一個秘密,那就是我愛你,儘管這不算是真正的秘密,因為我每天至少對你說10次,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見到你,希望能在夢裡跟你一起騎腳踏車。」

斯梅恩2015年曾在自由式滑雪世錦賽上奪下男子U型場地冠軍,近年來成為職業自由式滑雪選手,和妻子珍娜在去年11月才剛新婚,無奈還沒來得及對外公布喜訊就遭遇不測。根據當地警方表示,29日事發第一時間受限天氣因素,警方無法立即展開搜救,直到30日才得以出動一支12人的搜救隊前往。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