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第三胎「遭家暴流產」?葛斯齊曬汪小菲熱吻照:酒後不好說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大S第三胎「遭家暴流產」?葛斯齊曬汪小菲熱吻照:酒後不好說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家務風波持續延燒,資深狗仔葛斯齊因不滿張蘭亂爆料大S出軌,28日曬出多張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的激吻照反擊,還向張穎穎喊話,「這些照片都是你『任期內』所發生的事啊,快醒醒吧」。此外,葛斯齊曝光自己拍到大S懷第三胎的照片,讓網友好奇發問,「大S第三胎是因為家暴流產嗎?」,葛斯齊則回應,「他應該沒有這麼壞,不過酒後很難說」。

▲ 葛斯齊公開多張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的激吻照。(圖/翻攝自 臉書/葛斯齊

葛斯齊在臉書發文痛批,張蘭指控大S在2018年出軌,卻拿不出任何證據,並附上汪小菲與不同女子親吻的照片,嘲諷「他媽媽小時候沒教好他禮貌與尊重異性」,同時向張穎穎喊話,「這些照片都是你『任期內』所發生的事啊,快醒醒吧」。

▲ 葛斯齊曝光大S懷第三胎的模樣。(圖/翻攝自 臉書/葛斯齊

不僅如此,葛斯齊也加碼爆料,他在2017年5月20日曾拍到大S懷著第三胎、挺肚與汪小菲逛街的照片,引來網友好奇詢問,「大S第三胎是因為家暴流產嗎?」,葛斯齊則回應,「你也太勁爆了吧,他應該沒有這麼壞,不過酒後很難說」。


▲ 網友提問,「大S第三胎是因為家暴流產嗎?」(圖/翻攝自 臉書/葛斯齊


不過,有網友質疑這些爆料照片的確切時間點證明,葛斯齊淡定表示,自己當然有保存拍攝時間的證明,但「聰明人都知道,無縫接軌,還需要明確時間嗎?」,而對於葛斯齊的爆料,汪小菲至今仍未做出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1: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