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星開唱太嗨!「ㄆㄧㄚ一聲」皮褲爆開 急用雙手遮擋險被看光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鮮肉男星開唱太嗨!「ㄆㄧㄚ一聲」皮褲爆開 急用雙手遮擋險被看光

英國人氣歌手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自團體「一世代」(One Direction)單飛後持續在歌壇中發光發熱,更憑藉著帥氣的外貌轉往戲劇圈發展,過去還曾在漫威電影《永恆族》中擔任愛神一角,亮眼的成績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擁護。日前正在美國進行《Love On Tour》巡迴演出的他不料卻在舞台上發生「皮褲爆開」的意外,極為尷尬的畫面在網上曝光後引發瘋傳,掀起熱議。

Harry Style演唱會表演皮褲爆開

▲哈利在演唱會興奮獻唱時發生皮褲爆開意外。(圖/翻攝Instagram/harrystyles

哈利本月26日在美國加州的英格爾伍德The Kia Forum進行巡迴演出,當他演唱到歌曲《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時,因忘情投入於演唱中而往地上一跪,導致皮褲瞬間裂開「該邊」全都露出,嚇得哈利急忙用手遮擋胯下並站起身來,隨後又拿出黑色毛巾遮羞並敬業地完成演出。

▲哈利在演唱會興奮獻唱時發生皮褲爆開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哈利後來又將彩虹旗繫在腰間以掩蓋皮褲超大的破洞,繼續給粉絲獻唱,期間還不忘自嘲:「這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的褲子破了,所以我必須向前幾排的人道歉,畢竟這是一檔闔家歡樂的秀,對吧?」以幽默的口吻化解褲襠開裂的尷尬氛圍。

▲哈利隨後拿出彩虹旗作為掩蔽物。(圖/翻攝自推特)

據外媒報導,演出當天還有不少名人在台下觀看,其中包括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崔佛.諾亞(Trevor Noah)、朱莉鮑文(Julie Bowen)、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等人都有現身。不僅如此,就連哈利的童年偶像,《六人行》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有特別到現場應援,意外以及驚喜連連的演唱會瞬間在網上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