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完蛇竟被賴帳!捕蛇專家氣炸「把毒蛇丟回去」 奧客嚇到急付錢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抓完蛇竟被賴帳!捕蛇專家氣炸「把毒蛇丟回去」 奧客嚇到急付錢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麥覺理湖市(Lake Macquarie)一戶人家在冰箱後面發現一條大約1.8公尺長的毒蛇,於是請38歲的捕蛇專家柯林(Colin Shoemark)幫忙,怎料好不容易抓到蛇後,客戶竟然賴帳,氣得柯林直接把長約1.8公尺的毒蛇丟回廚房,嚇得客戶請他重新抓蛇,並急忙付錢。


▲ 捕蛇專家分享對付奧客的方法。(圖/翻攝自 臉書/Lake Macquarie Snake Catcher


綜合外媒報導,柯林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對付奧客的方法,曾有一戶人家在冰箱後面發現一條約1.8公尺長的巨蛇,並認出那是擁有劇毒的「赤腹伊澳蛇」(Red-bellied black snake),嚇得不知所措。柯林接到通報後,立即趕至現場幫忙處理,不料經過一番折騰,好不容易抓到蛇後,沒想到客戶瞬間翻臉不認帳,還以「抓蛇應該是公共服務」為由拒絕付款。


柯林透露,當下他氣得直接把毒蛇丟回對方的廚房,並迅速轉頭走人,嚇得對方立刻跳上桌子,不斷威脅要報警,柯林卻霸氣回應,「我累了一天,如果你不肯付錢,我就要直接離開這裡了」。


眼見情勢不妙,對方才勉強同意支付澳幣150元(約新台幣3140元)的抓蛇費用,讓柯林無奈直言,「我也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工作,我的服務當然不是免費的」,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大讚:「對付奧客的唯一方法就是要比他更狠」、「奧客無下限,果然以暴制暴還是有用的」、「換做是我,會跟他收取雙倍費用,畢竟抓了2次耶」。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6: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