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突宣布已婚2年!「老婆小7歲」帳號疑被挖 甜蜜細節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林書豪突宣布已婚2年!「老婆小7歲」帳號疑被挖 甜蜜細節曝光

現年35歲的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19日)突然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拋出結婚震撼彈,官宣2年前就已完成婚禮的消息,但為了保護個人隱私,直到今日才公布喜訊,消息一出吸引網友驚喜祝福。不過喜訊公佈不到1個小時,林書豪老婆的微博帳號就疑似被網友迅速起底,引發熱議。

林書豪官宣結婚修女

▲林書豪今官宣結婚喜訊,疑似林書豪老婆的微博帳號遭中國網友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林書豪今在社群平台公佈結婚喜訊並附上一張婚紗親吻照,宣布自己早在兩年前就已經晉升人夫,照片女主角的容貌正好被林書豪的臉巧妙擋住,看來他在官宣喜訊的同時,依舊相當保護另外一半的隱私。結婚喜訊曝光後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榜第4,網友和球迷們都紛紛送上熱烈祝福。沒想到有網友迅速發揮柯南精神,找到一個從2020年8月10號開始就以第三人稱發文的微博帳號,疑似就是林書豪老婆的微博。

林書豪老婆微博帳號疑似曝光

▲林書豪老婆的微博帳號疑似遭網友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翻閱這個帳號可以看到零星幾則貼文,從2020年8月10日就寫下「他快要32歲了... 他應該快要回美國和未婚妻結婚了!哈哈 」文末還透露兩人年齡差「小7歲」;同年9月10日,該帳號又發文寫道:「他會在下週結婚了喔!」,時間點恰好與林書豪稍早貼文中提到「我和我的太太在兩年前完成了婚禮」不謀而合。

值得注意的是,該帳號於2021年6月3日曬出一張林書豪全家人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夏威夷旅遊的照片,只見貼文寫道:「林書豪和他的老婆去夏威夷(Hawaii)度假」,而林書豪身邊站了一名戴著墨鏡的亞裔女子。而最近一篇貼文則是在2021年7月30日發出,貼文內容為:「林書豪的老婆會和他一起來中國!他們快要從美國加州出發了」,而這個時間點林書豪正好在CBA為北京首鋼效力。

林書豪老婆微博帳號疑似曝光

▲林書豪老婆的微博帳號疑似遭網友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而且最關鍵的是,點進該帳號的相冊不難發現一張身穿婚紗、手捧鮮花的女子,與林書豪先前在社群發出的婚紗照做對比,可以發現無論是頭紗、婚紗款式、捧花還是拍攝地點都十分相似,令人不得不懷疑這微博帳號背後的主人真實身份,不過由於文中都是使用第三人稱發文,究竟是林書豪老婆亦或是親友的帳號仍有待商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