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雞比賽奪命!「綁刀公雞」突然失控亂飛 兩男遭刺傷濺血慘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鬥雞比賽奪命!「綁刀公雞」突然失控亂飛 兩男遭刺傷濺血慘死

印度15日接連發生2起鬥雞比賽奪命案,2名遇害男子分別為43歲的鬥雞飼主拉歐(Gande Suryapraksha Rao)和20歲的比賽觀眾,都不幸遭到公雞綁在腿上的利刃刺傷,失血過多慘死。


▲ 印度屢傳鬥雞誤殺民眾的慘劇。(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在第一起意外中,拉歐在比賽前將刀片綁在鬥雞身上時,公雞突然受到人群驚嚇,迅速飛到空中,接著又落在拉歐身上,導致拉歐的腿部嚴重割傷、血流不止,緊急送醫後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第二起意外則發生在東哥達瓦里縣(East Godavari) ,一隻鬥雞在賽前受驚後,失控飛向人群,造成一名20歲觀眾的手部被割傷,最終在送醫途中因失血過多身亡。
 
據了解,每年1月風箏節(Makar Sankranti)期間,當地都會舉行傳統的鬥雞比賽,為了增加血腥程度,飼主會在鬥雞身上加裝刀片,結果屢傳鬥雞誤殺民眾的慘劇,因此當地政府曾在1960年禁止鬥雞活動,直到2018年印度最高法院才准許恢復這項活動,前提是不可使用利刃。


不過,許多民眾對這樣的規定視若無睹,2020年一名男子遭鬥雞割喉慘死,隔年一名男子在試圖抓回逃跑的鬥雞時,遭利刃刺中鼠蹊部,不幸失血過多身亡,相當驚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9: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