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被釘滿頭包」?後腦勺包滿繃帶還滲血 網友全嚇傻:又被揍?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館長「被釘滿頭包」?後腦勺包滿繃帶還滲血 網友全嚇傻:又被揍?

「館長」陳之漢彪形大漢的形象深植人心,日前突然曬出多張被釘得滿頭包的照片,其中一張後腦勺還包滿繃帶並滲著鮮血,讓粉絲頓時嚇壞看傻,原來館長其實是去做了植髮,並在完成後特地發文告知粉絲,照片曝光後令人不禁搞笑調侃「植個髮看起來像是劫後餘生。」

館長植髮

▲館長植髮,後腦勺包滿繃帶還滲血。(圖/翻攝臉書/飆捍

館長昨(18日)突然曬出3張照片,從畫面可見他正面對著鏡頭時,額頭上方明顯有植髮痕跡,而他的後腦勺更包滿繃帶還滲著血,雖然看起來很痛,但館長仍露出他的招牌笑容,並對粉絲喊話「用好了!」

館長植髮

▲館長去做植髮手術。(圖/翻攝臉書/飆捍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粉絲紛紛留言調侃「以為怎麼了!知道真相直接原地大笑」、「如果不知道你去植髮,還以為你又出事了,很高興阿館終於肯面對禿頭的事實」、「這是被棒子打到後腦嗎,笑死!」、「這樣以後就不能叫禿頭館了啦」、「原來禿頭是真的!」、「原來禿頭是真的!」、「有點恐怖的感覺,之後再看看成果如何了,好好休息,早日康復」、「之前還死不承認禿頭~~最後還不是跑去植髮!」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