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待遇!這公司招聘空服員「年薪飆破千萬」 徵才條件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超狂待遇!這公司招聘空服員「年薪飆破千萬」 徵才條件曝光

美國串流媒體巨擘網飛(Netflix)日前開出職缺,為旗下其中一架私人飛機招募空服員,並開出一年最高38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67萬元)的薪資,吸引不少求職者目光。

▲Netflix正為旗下其中一架私人飛機招聘空服員,並開出最高可達385000美元的年薪。(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BBC》、《CNBC》等外媒報導,串流媒體巨擘Netflix正為旗下一架位於加州聖荷西國際機場的中型私人飛機,招聘一名主要空服員,而該名空服員的職責包括執行飛行前機艙檢查、機艙與走廊的緊急設備、維護倉庫等。此外,該職位除了還要求新聘空服員要能靈活適應國內和國際航線、在週末和假期工作外,同時還要能一次舉起和攜帶30磅(約13.6公斤)重物。 

Netflix表示,新聘空服員需在灣流G550噴射飛機上工作,因此強調應徵這份工作的人選必須具備「獨立判斷、謹慎且出色的客戶服務技巧」,且申請人應接受Netflix文化,並能獨立自主且積極地工作。

報導指出,雖然Netflix並沒提供該職位的具體薪酬,但卻列出這個職位在整體市場的薪酬範圍,「大約6萬美元(約新台幣182萬元)至38.5萬美元(約新台幣1169萬元)之間」。Netflix表示,公司屆時將針對應聘者的背景、經驗、技巧等來做綜合考量,決定員工薪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4: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