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踩中國底線!余文樂個人潮牌驚爆「結束營業」北京實體店也不續租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頻踩中國底線!余文樂個人潮牌驚爆「結束營業」北京實體店也不續租

港星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結婚後成了「台灣女婿」,41歲的他事業觸角遍及演藝工作和潮牌、電競,近年來逐漸將工作重心轉移到專心經營潮牌和改當Youtuber上。然而他的品牌過往頻爆爭議,更曾因疑似「台獨」遭陸網出征,近來突爆疑似有意結束潮牌在中國市場的經營,令粉絲頗為震驚。

▲余文樂多角化事業經營得相當有聲有色,但卻頻頻爆出爭議。(圖/翻攝自微博)

余文樂2014年就創立個人潮牌Madness大受歡迎,經營得有聲有色,2年後就在北京的熱門商圈三里屯成功開設實體店,然而該品牌成立至今快十年,卻有網友發現Madness在電商平台天貓的旗艦店悄悄關閉,網頁只能顯示「本店鋪擬於20230129日自主終止經營」,不過官網還是正常運作中。

▲余文樂個人品牌Madness終止在天貓的運營。(圖/翻攝自微博)

有陸媒親自到Madness的北京三里屯實體店詢問,得到回覆表示「以後主要以官網和店鋪為主」,但對於陸媒《北京商報》爆料Madness的三里屯租約即將到期,可能不會再續約,據悉店員只表示「暫時不清楚」。同時Madness原訂本月16日就要發售的一系列新年限定款服飾,卻傳出因「物流卡關」沒有如期販售,店面貼出的公告表示「具體到店時間再另行通知」。

 

余文樂突然關閉Madness電商旗艦店引起外界猜測熱議,事實上他去年11月宣布將旗下的電競俱樂部Mad Team解散也曾引起議論紛紛。但Madness成立以來人氣雖高,也曾爆出抄襲visvimWtapsNeighborhood爭議,2018年還被發現官網把台灣列為國家,引起中國網友暴怒出征,此外余文樂也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透露,有意結束多年心血,但去年10月他還曾到日本與眾多潮牌主理人會面,引起部分網友推測他可能有意將品牌退出中國市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