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都認不得!男參加「賞巴掌大賽」遭揍成麵龜 臉歪濺血抱回23萬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媽媽都認不得!男參加「賞巴掌大賽」遭揍成麵龜 臉歪濺血抱回23萬

羅馬尼亞17日舉辦「RXF賞巴掌大賽」(RXF Slap Fighting),其中一名參賽選手科薩(Sorin Comsa)慘遭對手狂甩巴掌,甚至被打倒嘴巴歪斜、臉頰濺血浮腫,眼睛都快睜不開,但他仍忍著劇痛,指出頭部受攻擊位置,示意裁判對手攻擊無效,最後如願勇下冠軍。


▲ 科薩在賽前(左)和賽後(右)左半邊臉頰的明顯變化。(圖/翻攝自 FOX Sports


根據《FOX Sports》報導,賞巴掌比賽共分3回合,每回合雙方選手都只能呼巴掌一次,發動攻擊之前和之後,雙腳位置必須保持一致,且禁止攻擊太陽穴、眼眶、鼻子、耳朵、喉嚨等部位,現場共有3名裁判,2名站在場上,另1名則專門分析回放畫面,並由裁判們做出最終的勝負判定。


從網路上曝光的影片中可見,科薩在最終場對決開始前,左側臉頰僅稍微紅腫,但在對手戈契卡(Alexandru Gorczyca)毫不留情地巴掌攻擊之下,他被打到眼眶泛淚,不僅嘴巴歪斜,左半邊臉頰更是爆血,腫到面目全非。


▲ 被打到面目全非的科薩奪下冠軍腰帶。(圖/翻攝自 推特/Matysek


不過,科薩仍強忍劇痛,還冷靜地輕敲自己的頭部,示意裁判對手揮擊的位置已偏離目標,而且打到了太陽穴以上的部位,經裁判判定,科薩成功獲得了這場賞巴掌比賽的冠軍,如願抱回7800美元(約新台幣23.6萬元)的獎金和冠軍腰帶。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