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聲優外遇多人!婚後僅7天討「小四」脫光照 不雅對話流出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鬼滅》聲優外遇多人!婚後僅7天討「小四」脫光照 不雅對話流出

現年49歲的日本人氣聲優櫻井孝宏過去曾替《鬼滅之刃》富岡義勇、《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夏油傑、《反叛的魯路修》樞木朱雀、《阿松》松野阿松、《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岸邊露伴等人氣動漫角色配音。去年9月底,他才剛被爆出與同世代的前聲優X秘婚,結果隔月就被爆出在和妻子交往20年間,和某位廣播作家「A女」有一段長達10年的婚外情,沒想到又被日媒踢爆其實還有第二位外遇對象「B女」,且在婚後才第7天就傳訊給對方索取不雅照。

日本人氣聲優櫻井孝宏再爆出軌

▲日本人氣聲優櫻井孝宏再爆出軌,結婚僅7天就向對方索取私密照。(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 櫻井孝宏的出軌對象不只有A女,一名動畫界出身的40多歲B女主動向該媒體爆料,自己與櫻井孝宏從2006年開始交往至2021年,在這斷斷續續交往15年的過程中得知櫻井孝宏正與妻子交往,但因為她本身對結婚不感興趣,所以認為只要能和對方在一起就好。B女聲稱,兩人曾於2009年分手,後來又因為工作緣故在2016年舊情復燃,並在2019年收到男方贈送的定情戒指,以及要求傳送不雅照的訊息。 

 

為證實爆料,B女附上過去合照的同時,還向媒體提供了一張對話截圖,上面甚至寫著「想看妳屁屁」等露骨字眼,而且從訊息日期來看,時間點大概是在櫻井孝宏結婚後的第7天左右,而櫻井孝宏也開始經常要求她拍攝私密照。此時已開始失眠並接受心理治療的B女透過傳訊的方式,於2021年6月13日正式提出分手,讓這段不為人知的關係慢慢淡出。直到去年櫻井孝宏被爆出不倫新聞,B女才鼓起勇氣向媒體公開這段過往,甚至目前還在患有「潰瘍性大腸炎」的情況下與男方的律師協商,要求提高和解金價碼。

櫻井孝宏與小四B女的合照

▲由B女向媒體提供過去與櫻井孝宏的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櫻井孝宏去年就被聲優界人士踢爆在隱婚的情況下,與一名知名廣播節目作家A女交往超過10年,甚至還想對方許下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承諾,因此但A女從新聞得知男友已婚時,不僅難過到辭去工作,更因承受不住打擊而緊急送醫,目前已經處於隱退狀態。事後,櫻井孝宏也承認確有此事,並坦承上線9年的廣播節目《P.S.我很好。孝宏》之所以會無預警結束就是因為婚外情醜聞,如今再被爆出出軌多人,形象再度受到重創。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4: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