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第二部3月上線!Netflix公開34部2023年韓劇超強陣容

記者: 陳怡穎
日韓 | | 觀看數:0
《黑暗榮耀》第二部3月上線!Netflix公開34部2023年韓劇超強陣容

韓流持續席捲全球, 2023年將有一大波豐富多元的韓國電視影集、電影和無劇本節目首度上線Netflix34部預定上架的韓流影視節目在17日公開亮相,觀眾最愛的男神女神即將回歸,還有各種經典高人氣影視以及大製作節目!

▲熱門影集《黑暗榮耀》第2季即將上線。(圖/Netflix提供)

全新影集與熱門節目續篇

許多備受期待的影集將在今年重返螢幕,可望為粉絲帶來新一波驚喜,包括《Sweet Home》、《D.P:逃兵追緝令》和《黑暗榮耀》。復仇系劇情影集《黑暗榮耀》第二部定於 3 月推出,第一部在 1 2 號當週累積 8248 萬觀賞時數,榮登非英語節目收視冠軍。在韓國為怪物類型影集樹立新標竿的《Sweet Home》將帶著更宏大的世界觀和故事線回歸,《D.P:逃兵追緝令》則將由第一季班底帶領觀眾繼續緝拿逃兵。

▲▼影集《Sweet Home》第2季即將回歸。(圖/Netflix提供)

▲影集《D.P:逃兵追緝令》。(圖/Netflix提供)

還有幾部頂尖影集不約而同採用「生存」做為主題,包括於黑暗 1945 年對抗怪物的《京城怪物》、在反烏托邦未來中力拼一口氣的科幻影集《末日騎士》,以及描述日佔時期朝鮮保衛戰的動作劇情影集《盜賊之歌》。

▲影集《京城怪物》。(圖/Netflix提供)

▲影集《盜賊之歌》。(圖/Netflix提供)

▲影集《末日騎士》。(圖/Netflix提供)

今年推出的其他新影集涵蓋廣泛領域,包括浪漫愛情(《走進你的時間》、《Behind Your Touch》(劇名未定)、《浪漫速成班》、《Destined With You》、《我的女神室友斗娜》、《King the Land》、《戀愛大戰》、《See You In My 19th Life》)、社會紀實與詭詐權謀(《獵犬》、《絕世網紅》)、《假面女郎》)、劇情(《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造后者》、《The Good Bad Mother》)和末日題材(《末日愚者》)。

▲影集《走進你的時間》。(圖/Netflix提供)

▲影集《Behind Your Touch》。(圖/Netflix提供)

▲影集《Destined With You》。(圖/Netflix提供)

▲影集《我的室友斗娜》。(圖/Netflix提供)

▲影集《King the Land》。(圖/Netflix提供)

▲影集《獵犬》。(圖/Netflix提供)

▲影集《假面女郎》。(圖/Netflix提供)

▲影集《The Good Bad Mother》。(圖/Netflix提供)

▲影集《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圖/Netflix提供)

更多電影、實境「無劇本」節目,更多選擇

韓國電影和無劇本節目去年的成績有目共睹,在全球觀眾之間人氣激增。動作驚悚片《救命卡特》躋身去年非英語電影最多收視者前 10 名,約會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則穩坐目前全球非英語節目 Top 10

今年,Netflix 將提供更豐富的電影作品,由 1 20 號上線的科幻懸疑片《JUNG-E》打頭陣,隨後推出《格殺福順》(描述一名殺手擁有與其職業衝突的母性本能)和《信徒 2》(港譯《毒戰寒流 2》,以販毒幫派為核心的犯罪動作驚悚片續集)。其他電影分別是探索報復(《芭蕾復仇曲》)、師生對立(《終極對弈》)與駭客題材(《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的作品。

▲電影《格殺福順》。(圖/Netflix提供)

▲電影《終極對弈》。(圖/Netflix提供)

▲電影《芭蕾復仇曲》。(圖/Netflix提供)

▲電影《信徒2》。(圖/Netflix提供)

▲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圖/Netflix提供)

與此同時,陣容華麗、選項多元的實境秀也將寵壞喜愛替代性人生體驗的觀眾,例如考驗耐力的《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和《Siren: Survive the Island》)、喪屍生存遊戲《Zombieverse》、青春成長節目《Nineteen to Twenty》,以及心理攻防戰《魔鬼的計謀》。

▲實境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圖/Netflix提供)

▲實境秀《魔鬼的計謀》。(圖/Netflix提供)

▲實境秀《Zombieverse》。(圖/Netflix提供)

另外還有兩部全新紀錄片準備登場,分別是《Yellow Door: Looking for Director Bongs Unreleased Short Film》(名稱未定), 記敘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的電影處女作追尋之路,以及《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探索韓國現代史中自命為救世主的人物。

▲紀錄片《Yellow Door: Looking for Director Bongs Unreleased Short Film》。(圖/Netflix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