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航特飛訓中心驚傳命案!31歲上士點名未現身 竟「吊在機棚」死亡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陸航特飛訓中心驚傳命案!31歲上士點名未現身 竟「吊在機棚」死亡

陸軍航特部飛行訓練中心驚傳命案!今(18)日中午11時許,一名31歲許姓上士因營區部隊集合遲遲未現身,隊上同袍便著急尋人,結果竟發現他已上吊於機棚內、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消息指出,死者平時在部隊表現不錯、無異常,但在外疑似有金錢糾紛才會導致想不開輕生,目前航特部也將配合檢警及憲兵隊調查。

▲陸軍航特部飛行訓練中心驚傳命案!(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資料庫)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航特部隊今日中午11時許集合時,許姓上士卻遲遲未現身點名,直到同袍在營區內尋找一輪後,這才發現他已於機棚內上吊自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對此,航特部將配合檢警及憲兵隊調查,至於真正死因也待報請南檢相驗後進一步釐清。

據悉,死者許姓上士於2010年入伍,期間曾因故留職停薪,直到去年3月才進到陸航特服役,平日表現還不錯,但在外疑似有金錢問題才會導致想不開輕生,而家人及部隊同袍都悉知他為此所苦。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8: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