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黃安回台現身竹北 品嚐「黃媽媽魷魚羹」感動:等了三年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注意!黃安回台現身竹北 品嚐「黃媽媽魷魚羹」感動:等了三年

藝人黃安雖長期定居中國,但依舊相當關注台灣時事,熱愛發表自己的觀點,引發諸多爭議。近來將屆年關,他在微博發文時,IP地址洩露行蹤疑似已回來台灣,他今(18日)再度分享自己現身新竹竹北品嚐美食,還吃了媽媽經營的麵攤魷魚羹,感動說:「為了這一口,已足足等了3年。」

▲黃安回台現身竹北某傳統市場品嚐媽媽經營的魷魚羹麵攤。(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16日在微博發文透露患有失智症的媽媽近況,透露媽媽自從確診後,記憶奇蹟似的有好轉,而他在回覆網友留言時,也被發現人已經悄悄回到台灣。他今(18日)又在微博發布影片承認確實已經回到台灣,分享自己到媽媽在新竹縣竹北市某間傳統市場裡從1985年經營至今的麵攤,品嚐久違「故鄉的味道」,回憶童年。

黃安透露黃媽媽小時候就是靠著這個麵攤維持家中生計,拉拔孩子們長大,因疫情久未回台的他難掩興奮之情,還分享了魷魚羹和乾麵的作法,「我最喜歡吃這個,足足等了三年啊。」黃安也在微博和網友分享台灣北部最近的天氣現況,他寫道:「台灣夜間氣溫約13度,雖說不是零下,溼度加上北風那個吹,還是凍得很。」

黃安先前曾透露媽媽第二次中風後失憶症惡化,「三年前我離開的時候,她已忘了我是誰」,前陣子還確診新冠,讓他非常擔心,沒想到康復後記憶力竟有恢復的趨勢,令他感動萬分。另外黃安還分享他最愛穿台灣某品牌的內衣,因為疫情三年無法回台,穿到破洞都捨不得換,這次回家趁機報復性買了七八件。目前從微博顯示的IP地址可以看到他還待在台灣,沒說什麼時候回中國。

▲黃安透露很想念台灣某內衣品牌,趁這次回台趕緊囤貨。(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8: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