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存1年崩潰!她大掃除「翻出滿床底私房錢」笑翻 人夫站房外發抖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苦存1年崩潰!她大掃除「翻出滿床底私房錢」笑翻 人夫站房外發抖

不少男子婚後都會將收入交給老婆管理,若想用錢就得向對方報備,因此有些人就會偷偷存私房錢,以備不時之需。不過,中國湖南婁底一名游姓人夫卻崩潰表示,妻子在年前大掃除時竟意外翻出他苦存一年、藏在床底的私房錢,讓站在房外聽見妻子笑聲的他,心裡不禁抖了一下,而這逗趣畫面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人妻意外發現丈夫藏在床底下的私房錢。(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游男的妻子趕在農曆新年前進行大掃除時,意外發現床底下竟有「一堆」鈔票,讓她忍不住開懷大笑,甚至一度笑到扶床,而站在房外聽見妻子笑聲的游男,心裡則不禁抖了一下,結果打開房門撞見妻子對著那筆錢瘋狂大笑的模樣,頓時心涼了一截。

游男坦言,雖然自己辛辛苦苦存了一年多的私房錢被發現,但妻子當下卻非常開心自己找到一堆現金,而忘了那是一筆「私房錢」,事後也完全沒找他麻煩,讓他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我已感到很知足了!」

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笑翻直呼:「老婆心想:發財了」、「感覺中獎了一樣」、「笑得合不攏嘴」、「一時間沉浸在喜悅中無法自拔」、「私房錢盡數繳沒」、「顧家的男人沒有私房錢」、「老婆應該偷偷順走一大半,留一小半,只要老公摸到錢還在,下次又會繼續放,細水長流」、「想開點,就當另一種形式的存錢,這些要是不私藏,說不准也就吃喝玩用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