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典寶寶」首露面!可愛模樣曝光 劉子銓分享妹控行為:聞頭感覺好香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典典寶寶」首露面!可愛模樣曝光 劉子銓分享妹控行為:聞頭感覺好香

劉亮佐、劉子銓,以及典典寶寶、劉亮佐母親今(18日)共同出席「第六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發布會」現場,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因為趙小僑本日有工作,自己也有去年因為疫情停辦的發布會要忙,再者不捨得母親太辛苦,子銓又需要出席參與會會場,故變成全家一起出動照顧典典寶寶。因為疫情關係,現在仍比較少帶小孩出來,目前防疫帽盡量攜帶,以及找人少的地方。典典寶寶的可愛模樣全曝光,不怕生又遺傳明星爸媽的基因,完全向著鏡頭看好Q。劉子銓更被問到妹控行為坦言:「有妹妹連女朋友都不用了!」

▲ 「典典寶寶」出席發佈會,真的抓著鏡頭不放。(圖/ENews記者 郭懿慧攝)

 

劉亮佐透露,典典寶寶每次跟親戚吃完飯後,就特別開心,坦言:「小孩還是需要多跟人接觸,成長方面都會較為快速。」不過因為疫情,爸媽會陷入兩難。目前照顧者主要是小僑,再來順位是我。外出工作媽媽是否會有離不開小孩心情?劉亮佐表示,小僑還好,比較像男生的個性,反而自己比較多擔憂與糾結。至於有質疑對方帶小孩方式?他則提及:「這是每一個新手爸媽畢竟的過程,運氣好就是小吵,運氣不好就會大吵大鬧。」夫妻兩人有一招解決的秘訣就是,搶在對方的前面做事情,互相照應,自己也感激老婆的貼心。此外,小僑喜歡手寫筆記,也是她強項,包括出去玩的行程、韓文課、食譜等等,通通用手寫,這一行為也被網友讚許。

▲ 劉亮佐與趙小僑的夫妻相處秘訣,搶在對方的前面做事情,互相照應。(圖/ENews記者 郭懿慧攝)

 

首次出席公共場合,典典寶寶看起來一點也不怕生,甚至對媒體狂放電,惹得媒體甚至忘了聽回答,整個被她逗樂。劉亮佐透露,她相對來說是一個比較穩定的寶寶,不太會有大的情緒,甚至對於鏡頭-有一種特殊癖好,「鏡頭在哪,就會向那兒看!」至於戒夜奶部份,晚上已睡過夜8-10個小時,早上餵完一頓奶,玩一小時後,又可以睡3-4小時,下午也是如此作息,真的很好帶,完全是天使寶寶來著。是否想生第二胎?醫生說可行嗎?劉亮佐說,醫生表示完全可行,但自己與兒子都擔心趙小僑的身體,覺得先前懷孕過程太辛苦了,不敢讓她再經歷同樣的歷程;倒是媽媽不斷慫恿夫妻倆再生一個有手足,身為「妹控」劉子銓提及,如果再生一個當然很好,雖然弟弟也可以,但還是希望是妹妹。如此可愛的寶寶,是否有想過拍廣告?劉亮佐表示:「還是晚一點吧,甚至兒子子銓走這一行,也不是很贊成。」

▲ 「典典寶寶」訪問過程中,居然自己吃腳腳。(圖/ENews記者 郭懿慧攝)

 

「妹控」劉子銓被問及會有那些妹控行為?他笑著說,她的頭像奇異果會聞起來,感覺真的很香(奶香味)另外還會聞腳,甚至妹妹打哈欠的時候,還會把鼻子伸到嘴巴裡面,真的有點變態(笑)。目前已經會幫妹妹換尿布,洗澡正在學,完全事先實習。劉子銓直說,妹妹是超級雙眼皮,而且很會放電,非常擔心未來她交男朋友,甚至幼稚園就開始擔心,真的不行,一定會去學校盯場詢問「老師可以讓我進去看一下嗎?」或者要給她戴墨鏡!自己現在會開車,上下車接送也都可以。

▲ 劉子銓分享妹控行為:「聞頭、腳感覺好香」。(攝影:LIFE 生活網記者 郭懿慧)

 

即將滿20歲的劉子銓也被詢問,有沒有交女朋友?劉子銓稱:「有妹妹就可以了!連朋友都不需要了!」更表示,自從工作後覺得,不太需要女朋友這件事,也算不清楚上一段戀情隔多久。還沒有看到還不錯的女生,頂多看一些影集覺得「這女生很漂亮的!」未來也有新戲計畫拍攝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