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恐怖隨機攻擊!老翁搬石頭猛砸病患 婦「慘遭爆頭」滿臉血滾下床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醫院恐怖隨機攻擊!老翁搬石頭猛砸病患 婦「慘遭爆頭」滿臉血滾下床

中國一間醫院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一名老翁搬著一塊石頭,朝著躺在病床上的一名老婦頭部猛砸,而老婦疑似被爆頭昏倒、滿臉鮮血滾落床下,但老翁並未收手,反而繼續攻擊其他病患,兇殘行逕相當駭人。

▲老翁無差別攻擊熟睡中的病患。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凌晨,老翁趁著所有病患熟睡時悄悄出現在醫院走道上,手上甚至還抱著一塊巨大石頭,接著朝一名老婦的頭部砸下去,結果正在睡夢中的老婦完全來不及反應,稍微掙扎後便很快失去意識,而老翁這時又繼續狂砸她頭部好幾下,導致老婦整個人滾落床下、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枕頭上則留著一大灘血漬,目前生死不明。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另一名躺在後方的男病患醒來後,嚇得跳下床逃命,但老翁隨後竟搬著大石頭,直接往另一名女病患頭部砸下去,而女病患驚醒後也立刻伸手阻擋並帶傷逃跑,結果老翁還「扛巨石追上去」,最後消失在畫面中,手段相當恐怖。

對此,院方至今尚未做出任何回應,但更離譜的是,微博至今卻不斷刪除該影片,疑似是想把此事壓下熱搜,讓不少網友驚呆直呼:「像喪屍一樣不急不緩地走,不急不緩的砸,睡著的人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第一下就給砸暈了」、「老人下手很重,對著頭砸,好像砸了有8次」、「這真的太恐怖了,年紀這麼大了,誰能想到他這樣無差別攻擊病人」、「很像是精神病」、「希望老婦能活下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