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突墜毀!基輔幼兒園「陷整片火海」至少18死 內政部長罹難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直升機突墜毀!基輔幼兒園「陷整片火海」至少18死 內政部長罹難

烏克蘭首都基輔郊外的布洛瓦利市(Brovary)18日發生一起直升機墜毀意外,附近幼兒園和住宅大樓瞬間陷入大片火海,至少造成18人死亡,包括:9名機上人員、2名孩童等,另約有29人受傷,且至今據悉仍有小孩受困火海中,目前傷亡不明。

▲布洛瓦利市發生一起直升機墜毀意外。(圖/翻攝自推特/Natalia Gabriella Dominica)    

綜合外媒報導,一架直升機墜毀在布洛瓦利市一棟公寓大廈和幼兒園旁,隨後基輔州長庫列巴(Oleksiy Kuleba)證實:「悲劇發生時,幼兒園內有兒童及教職人員,雖然現在所有人已撤離,但有人員傷亡」,卻沒有進一步說明傷者人數或傷勢有多嚴重。

從推特上瘋傳的畫面可見,大樓被撞毀後,瞬間陷入熊熊火海,黑煙竄升且幾乎蓋住天空,現場不斷傳出可怕的尖叫聲,令人觸目驚心,但尚無法證實該影片的真實性。

對此,國家警政署長克雷緬科(Ihor Klymenko)透露,目前已知至少18人死亡,包括:9名機上人員、2名孩童等,其中烏克蘭內政部長及他的副手、內政部國務秘書等3名高官,也在這起事故中不幸喪命,另有14名大人、15名孩童受輕重傷,所有傷者皆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7: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