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高雄美術館豪宅搬家 500kg木桌竟「墜4樓」砸破人行道

記者: 陳彩梅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驚悚影片!高雄美術館豪宅搬家 500kg木桌竟「墜4樓」砸破人行道

高雄鼓山區美術館東二路一間豪宅,日前搬家時委託搬家公司吊掛傢俱,豈料吊車綁繩疑似未固定好,導致重達500公斤的實木桌頓時失去平衡、從4樓直墜地面,結果人行道竟直接被砸出一個大洞,所幸當時一樓並沒人,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

▲500公斤的實木桌從4樓直墜地面。(圖/記者爆料網

據悉,這起吊掛意外發生在上週五(13),豪宅屋主找來的家具行人員及搬家公司協助吊掛傢俱,怎料一張重達500公斤的實木桌竟從4樓陽台滑落、直接掉在人行道上,甚至還砸出一個大洞,所幸當時沒人經過一樓,並未波及無辜民眾。

根據《記者爆料網》提供畫面可見,當時約有8、9名工人在陽台執行實木桌的吊掛作業,他們先是用「搬運繩」固定長方型的實木桌,接著不斷調整吊掛位置,但因實木桌又長又重、難以保持平衡,一群人只好用無線電跟操作吊車的同事討論如何搬運,並緩慢地把實木桌往上吊,這也讓站在一旁盯場的女主人膽戰心驚直呼:「好可怕,我怎麼覺得斜斜的」,結果下一秒整片實木桌竟真的突然往下掉,嚇得女主人驚聲尖叫。

搬家公司對此表示,當天只有請一名員工到場協助家具行移動大型家具,主導操作都是由家具行負責,初步認定為搬運繩未綁妥,才會導致桌子從4樓墜落。由於桌子已徹底毀壞,賠償部份及後續處理將由家具行和屋主進行溝通,而高市勞工局強調,搬家業者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雇主則應有防止機械、設備、器具等引起危害的措施,可開罰3萬~30萬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