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驚!澳洲航空QF144「引擎故障」急求救 最新畫面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快訊/驚!澳洲航空QF144「引擎故障」急求救 最新畫面曝光

尼泊爾雪人航空空難墜機震驚全球,沒想到才沒過幾天,就傳出澳洲一架航班今(18日)在飛行途中引擎故障,急忙發出求救訊號!機上有超過100多人,目前還在空中飛行,預計下午3時半才會降落,目前相關人員已在雪梨機場等待處理後續。

▲澳洲航空QF144稍早在飛行途中因引擎故障急發求救訊號,幸好目前已平安降落。(圖/翻攝自theguardian

根據外媒《9NEWS》報導,澳洲航空編號QF144的航班今在奧克蘭起飛,預計將在下午330分降落雪梨機場。但起飛時已經延誤,預計抵達的時間也會延遲。沒想到目前這架航班還在飛行中,雪梨機場發言人卻向媒體證實,收到該班機發出的緊急求救訊號,表示引擎發生故障,目前雪梨機場已緊急調動部署消防、警方和救護人員待命,等待班機降落後做處理。

稍早最新消息指出,該班機已於當地時間約325分平安降落,目前並未傳出人員傷亡。澳洲航空發言人說明,該班機於將前約一小時驚覺引擎出問題,緊急發出求救訊號,後來降級為次要緊急訊號(Pan)。此次更多意外資訊將交由工程師進一步評估後,再對外公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