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慘遭鏟雪車輾壓!知情人曝「他差點死在那裡」恢復時間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鷹眼」慘遭鏟雪車輾壓!知情人曝「他差點死在那裡」恢復時間曝光

在漫威電英雄片中的飾演「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元旦驚傳被剷雪車輾過性命危殆,所幸被緊急送醫治療後成功恢復意識,他本人也在事後發文報平安。不過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傑瑞米雷納的傷勢遠比外界預想的還要嚴重,可能要花2年時間才有辦法恢復。

傑瑞米雷納的病容照曝光

▲「鷹眼」傑瑞米雷納遭鏟雪車輾過腿部緊急送醫,現只能臥病休養,據知情人士透露估計要花耗時2年才有辦法康復。(圖/翻攝Instagram/jeremyrenner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今年1月1日,美國各地都降下大雪,傑瑞米雷納在內華達州住家開出自家鏟雪車幫助受困積雪中的司機開路,沒想到他才一下車,機具竟突然啟動,他當下想回到駕駛座操控方向盤,結果卻慘遭6.5公噸的剷雪車重重碾過,此次意外,造成傑瑞米雷納腿部骨折、右側胸部塌陷、頭部大量出血。

報導指出,傑瑞米雷納目前已經動了2次手術,未來幾週腿部還要開好幾次刀,而胸部也因損傷非常嚴重,必須通過手術進行重建。為了讓傑瑞米雷納的身體有時間能夠自然修復,醫師也決定將手術的時間隔開來。

儘管傑瑞米雷納事後曬出自拍照向外界報平安,但據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傑瑞米雷納的傷勢比外界所想的還要糟糕許多,「傑瑞米本人也非常清楚,他真的差點就死在那裡。」估計可能要耗時2年時間才有辦法康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5: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