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駕駛媽倒車「衝進池塘」!老公抱1歲兒受困逃不出 全家都溺斃

記者: 陳怡穎
中國 | | 觀看數:0
新手駕駛媽倒車「衝進池塘」!老公抱1歲兒受困逃不出 全家都溺斃

年關將近,不少家庭都會趁這段長假開心出遊,沒想到中國卻發生了一起家庭悲劇。一位新手駕駛媽媽最近剛考上駕照載全家出門,返家後卻疑似操作倒車不熟練,整台車衝進池塘,丈夫抱著孩子來不及逃,一家3口全數溺斃。

▲新手駕駛媽疑似倒車不熟衝進池塘,導致一家3口都溺死。(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16日發生在中國江蘇省上饒市,一對夫妻日前帶著他們年僅1歲半的孩子開心出遊,這位負責開車的媽媽年僅20多歲,最近剛考上駕照,算是新手上路,卻因為疑似還不上手,返家後倒車竟誤將油門當煞車,全車就這樣衝進池塘裡。

這位剛拿到駕照的媽媽疑似是新手駕駛,不熟練操作,返家倒車的過程中竟不慎撞破池塘圍欄掉進水裡,撞擊力太過強大當場讓車上3人全數被震暈,女子坐在駕駛座綁着安全帶沒有醒來,丈夫則抱著孩子受困動彈不得也沒辦法逃生,就這樣全部溺斃。

當時有目擊民眾發現後急忙施救,合力將車子拖到岸邊後,無奈發現3人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發現,事發車輛似乎也是新車,而先生則坐在副駕駛座,疑似女子還不熟悉開車,才會一下子衝進池塘。當地工作人員17日證實3人搶救全都不治,警方目前排除他殺,初步判定爲人爲失誤的交通事故,不過具體情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