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女星爆罹癌!名導演卻「要求演到極限」落淚道歉了:不知道她生病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31歲女星爆罹癌!名導演卻「要求演到極限」落淚道歉了:不知道她生病

31歲南韓女星朴素淡因演出電影《寄生上流》而打開知名度,豈料2021年11月卻意外發現罹患甲狀腺乳突癌,被迫中斷所有演藝工作,接受手術並專心休養。時隔一年多,逐漸恢復健康的她近日受訪罕見淚曝心路歷程,導演李海暎更是落淚道歉:「當時我要求她演到極限,因為我不知道她生病了。」

▲朴素淡2021年底確診甲狀腺癌。(圖/翻攝自IG/imsodamm

朴素淡上週出席新片《幻影》記者會時坦言,他在爆紅後的作品邀約不斷,結果某次拍戲過程中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當時還以為是自己職業倦怠,第一次對於要去片場這件事感到很害怕,但我以為那是精神方面的問題」,直到就醫檢查後才驚覺,自己已罹患甲狀腺癌。

▲朴素淡罕見淚曝心路歷程。(圖/翻攝自IG/imsodamm

朴素淡透露,為了不耽誤拍戲進度,她隱瞞了自己的病情,每天都在片場硬撐著,「那段期間我一直感到很不安,狀態非常不好,拍完後也因為覺得太對不起大家而哭了。」此外,當時李海暎不知道她身體狀況特別不好,竟還要求「要演出到極限」,直到李海暎得知真相後,才忍不住落淚向她道歉,至今仍有歉意。

朴素淡激動淚訴,所幸經過治療、休養後,目前身體已恢復健康,並向影迷喊話:「2023年我會以《幻影》做為開端,在作品上更加活躍,以健康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令人感動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4: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