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參加黑幫生日趴」蒐集情資?上層追查揭露背後真相 分局長GG了

記者: 余姿函
焦點 | | 觀看數:0
刑警「參加黑幫生日趴」蒐集情資?上層追查揭露背後真相 分局長GG了

基隆市刑警日前被爆料參與黑幫大哥的慶生會,遭到民眾質疑,認為警方不該與黑幫有所掛鉤。對此,基隆市第三分局局長回應,該聚會有事前有申請、事後也有報告。不過,案情卻突然大逆轉,傳出警局共有7名警職人員並未事先通知及申報,因此第三分局局長等管理高層,恐將受到嚴重逞處。

▲網友公開基隆刑警為幫派大哥慶生的影片。(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公開版

據了解,基隆市刑警日前被網友爆料,參與天道盟太陽會七堵分會長「檸檬」林育霆的慶生餐敘,一同唱生日快樂歌的被影片散播全網,引發民眾熱議。

事發後警局回應,參與聚會的刑警在事前已經做了告知的工作,事後也有回報,且會參加餐敘是為了「蒐集情資」,剛好帶隊參與餐敘的鄭姓小隊長,是負責該轄區幫派組織犯罪的負責人,所以才會在慶生會上出現,若查有不當的行為,將會嚴逞,絕對不會包庇隱匿。

不過,就在今天(18)案情卻出現大逆轉,警方擴大追查發現,當天生日會共有8名警職人員參與,但只有帶隊前往餐敘的鄭姓小隊長有做到事前事後報告的舉動,仔細調查後卻發現實際申報內容不實,其他7人甚至沒有做出告知的行為。因此,基隆市警局決定重懲這8人,且追究分局長等高層主管,為管理不當付出嚴重代價。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