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路空窗8年!馬國賢要結婚了 情定「小20歲超正韓文老師」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情路空窗8年!馬國賢要結婚了 情定「小20歲超正韓文老師」

現年52歲馬國賢過去以「紅孩兒」成員身分出道,至今仍活躍於各大節目,情史豐富的他至今談過6、7段感情,交往時間最長長達20年,也曾與楊繡惠、蔡允潔等女星傳過緋聞,但感情空窗期其實已長達7、 8年之久。不過近遭周刊爆料聲稱,身邊疑似出現新交往對象,對方是小20歲的韓文老師,據悉,感情穩定的兩人目前已達成結婚共識。

馬國賢傳出好事將近與圈外女友達成結婚共識

▲馬國賢傳出好事將近,與穩交1年多的女友達成結婚共識。(圖/翻攝臉書/馬國賢

根據《鏡週刊》報導,馬國賢日前結束通告錄影後,與同經紀公司藝人翊萱在電視台門口聊天,沒多久就到KID的火鍋店與米可白會合,聚餐結束後,他獨自驅車前往南陽街口等人。約莫過了40分鐘,一名年約30歲的黑衣女迅速上車,接著馬國賢便一路開往新北住處,不過下車後兩人疑似起了爭執,在馬國賢一番安撫解釋下,女方才終於消氣,2人手勾著手走回住處。

 

據了解,馬國賢新交往的女友年紀約30歲出頭,兩人相差將近20歲,女方是名韓國華僑,個性溫柔又大方,目前在台灣教韓文,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目前已穩定交往超過1年。週刊指出,2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馬國賢本人也十分小心呵護這段戀情,還為此賣掉台北市內湖的房子,另在新北市買房耗時半年時間裝潢後,與現任女友一同入住。

馬國賢目前在拍攝八點檔《加油喜事》

▲馬國賢近期戲劇邀約不斷,目前在拍攝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圖/翻攝臉書/馬國賢

據悉,婚期不遠的馬國賢目標是在婚後拚 「做人計畫」,現在更是天天進補吃馬卡和紅蔘。對於馬國賢傳出好事將近,經紀公司回應:「馬國賢謝謝大家的關心,由於女友是圈外人,重視隱私不想被打擾,馬國賢很保護、重視這段戀情,請大家給兩人一點空間,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分享。」馬國賢近期可說是戲約不斷,剛拍完中視八點檔的他,目前正在拍攝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事業愛情兩順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0: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