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醜聞2年沒戲拍!馬俊麟心寒「跳槽三立」 悲嘆:真的盡力了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不倫醜聞2年沒戲拍!馬俊麟心寒「跳槽三立」 悲嘆:真的盡力了

40歲的「本土劇小生」馬俊麟原是民視力捧的演員,2019年與同劇女星王瞳爆出不倫醜聞後,屢遭換角,更長達2年沒戲可拍,後來馬俊麟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試水溫,卻遲遲未在劇中現身,外傳他已跳槽至三立,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演出。對此,馬俊麟無奈吐露心聲,「有時候我們真的盡力了,就不強求」。


▲ 馬俊麟2019年被爆出不倫醜聞。(圖/翻攝自 臉書/馬俊麟


馬俊麟因為外型和學歷都不錯,2017年在民視一連演出《幸福來了》、《大時代》等連續劇,卻在2019年《大時代》尾聲傳出和王瞳假戲真做,氣得元配梁敏婷喊告,導致他形象全毀、演藝事業受重創,約有2年時間沒戲可拍。雖然馬俊麟數度復出,但觀眾反應不佳,不僅每次都遭到網路輿論砲轟,收視也未見起色,令他心灰意冷。


▲ 馬俊麟傳出已跳槽三立。(圖/翻攝自 臉書/馬俊麟


據悉,馬俊麟原本在民視新八點檔《市井豪門》的演員名單中,也參與開鏡記者會,但該劇開拍半年多後,劇中第二代演員幾乎都已現身,馬俊麟仍遲遲未出場,不料他於1月8日在臉書感慨寫下,「有時候我們真的盡力了,就不強求,只能把自己做好」,同時勉勵自己,「沒有人永遠在高處,也沒有人永遠在低谷」。


▲ 馬俊麟吐露心聲。(圖/翻攝自 臉書/馬俊麟


據《鏡週刊》報導,遲遲等不到通告的馬俊麟,為了養家活口,昨(17)日已跳槽至三立,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演出。三立也出面證實馬俊麟加入該劇組的消息,表示他的前經紀合約已到期,正好繼Gino後有角色適合演出,因而答應出演,預計會在劇中飾演攝影師,和夏宇禾搭檔。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