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涉不當傳銷遭罰100億!驚傳現身上海「近照曝光」 網一看傻眼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張庭涉不當傳銷遭罰100億!驚傳現身上海「近照曝光」 網一看傻眼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婦在中國發展事業多年,去年底傳出美妝事業涉嫌不當傳銷,被查封約人民幣20億元(約新台幣89億元)財產,甚至遭開罰高達人民幣100億元(約新台幣441億元),引發各界震驚。不過,網傳張庭疑似現身上海公司舉辦見面會,不但盛裝出席,氣色也相當好,絲毫不受傳銷風波影響,讓不少人推測她和林瑞陽可能已經平安過關。

▲ 張庭、林瑞陽的傳銷案尚未有下文。(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張庭夫婦所涉及的傳銷案於去年11月初召開為期4天的聽證會,有知情人士透露,調查方的證據涉嫌造假,更發現裕華區市監局當庭出示的《關於TST庭秘密涉嫌網絡傳銷電子數據採集、固定、存放、搭建、鏡像恢復報告》沒有電子數據鑒定資質,報告出具人張某、尹某也沒有鑒定資格,且2人提交的其他資質證書在相關官網無法查驗,疑為偽造文件,因此案件結果出現逆轉的可能。

▲張庭疑似回到上海公司舉辦見面會。(圖/翻攝自 微博

雖然該案尚未有下文,但近日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張庭身穿一襲橘紅色長裙、頭髮紮成丸子頭,笑容滿面地現身上海公司,看起來神清氣爽,與先前被拍到的憔悴模樣大相逕庭。此外,她的身旁有大批保鑣護駕,公司員工也出來迎接,完全不像是事業陷入危機的樣子。

▲張庭的氣色神清氣爽。(圖/翻攝自 微博

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可見,張庭站在寫著「初雪再現,從心出發,庭姐見面會」的背板前,向台下的員工和代理訴說自家保養品的優點與好處,隨後在台下大方發紅包,丈夫林瑞陽則跟在後面發橘子,現場年節氣氛滿滿,令外界猜測傳銷案可能真的「逆轉勝」,讓2人「順利下庄」,才會舉辦排面如此大的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