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11歲女兒遭霸凌!5寶媽「肉身擋車」被惡霸狂輾 拖行6米身亡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不捨11歲女兒遭霸凌!5寶媽「肉身擋車」被惡霸狂輾 拖行6米身亡

美國德州日前發生一件人間慘劇,28歲5寶媽為保護遭到霸凌的11歲女兒,在街上與36歲女惡霸發生激烈爭執,豈料竟遭到對方開車撞倒碾過,還在馬路上被拖行約6公尺,當場死亡。

美國5寶媽為保護女兒被惡霸開車碾壓拖行6公尺慘死

▲28歲5寶媽洛佩茲(左)為保護女兒,遭惡霸戈梅茲(右)開車輾死。(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事件發生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11日晚間8時30分左右,為了保護女兒的洛佩茲,與堵在家門口的惡霸戈梅茲(Pennie Gomez)進行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爆發一場小規模衝突,約有30人涉案。

警方表示,至少有5名目擊者出面指控,戈梅茲在爭執期間貿然上車並故意朝洛佩茲方向開車撞去,「旁人不斷拍打車子發聲喝止,告訴她洛佩茲被捲到車下,但她仍不理不睬繼續開車」。戈梅茲撞倒了兩名女子,並拖行了洛佩茲數公尺後才逃離現場,造成洛佩茲當場傷重身亡,而另一名女子則受傷送醫。

美國5寶媽為保護女兒被惡霸開車碾壓拖行6公尺慘死

▲有 15 到 30 人參與了這場小規模衝突。(圖/翻攝自推特)

洛佩茲母親布蘭科(Ana Blanco)表示,她知道孫女在學校遭到霸凌,當時女兒是在保護孫女,但不明白戈梅茲為何要殘忍殺害自家女兒。被害家屬聲稱他們不認識戈梅茲,但相信對方肇事逃逸時,她的女兒就住在洛佩茲家中。洛佩茲嫂子馬塔(Andrea Mata)則表示「據我們回憶,(洛佩茲和戈麥斯)並沒有打架,他們之間沒有任何關係,也沒有仇恨」

根據警方調查發現,戈梅茲先前就曾因非法持有毒品而遭到警方通緝,如今更因這件事被以持有致命武器謀殺、嚴重襲擊罪起訴,目前警方已將戈梅茲關押在監獄中,但因其拒絕透露犯案原因,全案仍持續調查中。

《ENews新聞網》提醒:

勿動手,多關心,校園和樂一家親!

用愛搭起友情,用尊重禮貌表達關懷,遠離霸凌你我有責!霸凌別人,就多了一個敵人;幫忙別人,就多了一個朋友。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