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隔壁床害死!70歲翁遭精神病患「偷餵洗碗精」 下秒狂嘔白沫慘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被隔壁床害死!70歲翁遭精神病患「偷餵洗碗精」 下秒狂嘔白沫慘亡

日本福岡縣八女市某精神病院發生一宗離奇謀殺案,一名70歲老翁日前慘遭隔壁床47歲男子偷餵洗碗精,導致他不斷口吐白沫、緊急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因界面活性劑中毒引發多重器官衰竭、不治身亡。據悉,即便警方事後已將嫌犯逮捕,但對方因患有認知障礙,目前還需進一步釐清行兇動機,以及確定其是否具有刑事責任能力。

▲老翁慘遭隔壁床的病患餵下洗碗精殺害。(示意圖/ENews)

根據《日本電視台》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17日上午10時許,嫌犯趁院方不注意時,偷偷將洗碗精裝進杯子裡,再餵給住在同一間病房的老翁,直到負責巡邏的精神病院員工察覺老翁失去意識且不斷嘔吐,才趕緊將其送醫急救,但老翁最終仍因界面活性劑中毒引發多重器官衰竭,被宣告不治身亡。

該名精神病院員工表示,由於老翁的嘴巴周圍有可疑泡沫,因此第一時間便直接通報警方,這才揭發一起謀殺案,而嫌犯遭逮捕到案後也立刻坦承犯行。

不過,警方透露該名嫌犯患有認知障礙,因此目前仍需深入調查其是否具有刑事責任能力,同時也要進一步釐清事發前老翁和嫌犯是否有發生任何衝突,以確認行兇動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