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量好大!「小賈舊愛」賽琳娜爆新戀情 新歡曾自爆玩過男男3人行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資訊量好大!「小賈舊愛」賽琳娜爆新戀情 新歡曾自爆玩過男男3人行

30歲的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歷經7年的分分合合,戀情轟動一時,直到小賈斯汀與海莉(Hailey Baldwin)結婚後,兩人的感情才正式畫下句點。不過,多年來賽琳娜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如今爆出她已放下過去,與美國知名DJ「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成員安德魯(Drew Taggart)展開新戀情,但男方曾自爆玩過「男男3人行」,令粉絲相當傻眼。

 

▲ 賽琳娜與小賈斯汀曾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 IG/selenagomezjustinbieber

 
綜合外媒報導,賽琳娜與安德魯曾多次被目擊一起看電影、打保齡球,甚至前往「會員制」的酒吧約會,看得出來兩人都願意騰出時間陪伴彼此。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在一起總是玩得很開心,相處起來也很自在,且不打算刻意隱瞞戀情,反而表現得非常隨意,外出時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賽琳娜更是完全沉浸在幸福的戀愛氣氛中。

 

▲ 外傳賽琳娜與安德魯正在熱戀中。(圖/翻攝自 IG/selenagomezdrewtaggart

 
不過,安德魯在訪談節目〈Call Her Daddy〉中透露,過去曾和另一位團員亞歷克斯(Alex Pall)在酒店玩過「男男3人行」,隨後他還拍了一段影片還原當時的床上情境自嘲一番,在網路上引發轟動,讓粉絲不禁擔心賽琳娜會遭到男方傷害。
 
事實上,賽琳娜一直以來都對約會保持積極樂觀的開放態度,除了小賈斯汀,她也曾和歌手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演員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知名DJ捷德(Zedd)、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及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交往過,每段戀情都創造了大量的話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3: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