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員」年終領20萬!網一查嗨喊:我也要當你同事

記者: 陳彩梅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行政人員」年終領20萬!網一查嗨喊:我也要當你同事

倒數5天就是農曆新年了,你領到年終了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自曝,今年年終領到7.7萬元,結果釣出一名從事醫療行政工作的女網友分享,自己領到年終20.5萬元,讓其他網友羨慕直喊「我也要當你同事!」

 

▲ 原PO分享自己收到的年終金額。 (示意圖/ENews) 

 
原PO在Dcard以「年終獎金入帳了」為題發文透露,看著年終7.7萬元入帳的那一刻,讓她開心不已,自認還算不錯,「工作一年就在等這天啊」,並好奇詢問其他網友「大家年終領多少?」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公開自己的年終:「3個月新人,1萬」、「醫學中心護理師,5.5萬」、「診所9.9萬,本來以為很多了」、「年終12萬,去年分紅2包共250萬,今年分紅不知道還有沒有150萬」、「麥當勞全職,5個月17萬」、「長庚護理師20萬,5個月加上2萬真的爽」、「科技業22萬1337元,今天早上是笑著醒的,我的賣肝錢」、「外商,能源產業,30萬」、「銀行員,36萬」、「科技業設備工程師,6個月底薪,外加分紅大概75萬」、「航運195萬」。

 

▲ 自稱在醫療單位從事行政人員的女網友領到20.5萬元的年終。 (示意圖/ENews)


不過,一名自稱在醫療單位從事行政人員的女網友直言,由於月薪很普通,因此每年都在等年終,今年年終領到20.5萬元,讓一票網友超羨慕,悲喊:「怎麼我醫療行政才4.4萬」、「我醫護人員頂多也才7萬,哭死我好」、「怎麼那麼高…我要轉行」、「 我也想轉行了,怎麼覺得現在醫護人員有點像是拉低平均薪資的感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3: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