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歸化球星!戴維斯爆「婚後大變」暗夜摟妹全被拍 球團回應了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台灣首位歸化球星!戴維斯爆「婚後大變」暗夜摟妹全被拍 球團回應了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戴維斯(Quincy Davis)目前效力於P. LEAGUE+新北國王隊,前年和交往多年的空姐女友Debby登記結婚,卻被曝出婚後性情大變,去年9月初已經由法院協調離婚,近日又被週刊直擊深夜摟著正妹步出夜店,兩人一路有說有笑。對此,新北國王隊已作出回應。

 

▲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戴維斯。(圖/翻攝自 IG/q.davis3

根據《鏡週刊》報導,熟識戴維斯夫妻的友人指出,其實前年6月,戴維斯在老婆生產後,交往多年的2人才去登記結婚,但沒有辦婚宴,短短半年後戴維斯竟突然性情大變,整個人情緒起伏相當大,也不讓妻小同住在他新北市林口的住處,之後又因不明原因開口要求離婚。據悉,戴維斯和前妻談判時,一度情緒頗為激動,前妻為此申請保護令,並對他提出傷害告訴,後來戴維斯只能透過律師寄送法律文件溝通,最後經過法院調解,終於在去年9月和前妻簽下離婚協議,結束這段長達8年的感情。

 

▲ 戴維斯被爆婚變,已在去年9月初協議離婚。(圖/翻攝自 IG/q.davis3)    

據了解,雖然戴維斯婚後私生活十分低調,但玩心還是很重,去年7月還未離婚的他,曾被目擊與一名正妹在某場活動中親暱互動,正妹還緊牽著他的手不放,如今恢復單身的他又頻跑夜店,深夜3點多與一名正妹走出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兩人邊走邊開心聊天,過馬路時更伸出手牽著女方,看得出他的夜生活頗為精彩。
 
對此,戴維斯的前妻坦言,自己和戴維斯確實已在去年9月初協議離婚,其他不便透露。新北國王隊公關潘泓鈺則強調,球隊對於球員與在職人員的正常私領域不會有任何干預,除非是有危害善良風俗、違法行為,而戴維斯本人至今尚未作出任何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