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出走王子!傳查理國王不忍了「砸15億求兒子離婚」:別被梅根迷惑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搶救出走王子!傳查理國王不忍了「砸15億求兒子離婚」:別被梅根迷惑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於2020年退出英國王室移居美國生活,但一舉一動仍備受外界關注,哈利王子10日正式出版的回憶錄《Spare》(備胎,暫譯),內容揭露並抨擊了許多王室事蹟,接二連三的毀滅性爆料引發不少爭議。如今有消息傳出,英國國王查理三世(Charles III)願提供5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的離婚協議金,讓梅根放棄這段婚姻,希望能藉此挽救哈利的人生。

▲外媒爆料查理三世願意砸15億讓梅根放棄和哈里王子的婚姻。(合成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hrhofsussexIG)

根據外媒《Sky News》報導,美國小報「環球雜誌」(Globe Magazine)引述英國王室高階侍臣談話指出,查理三世將哈利王子的控訴原因全推給梅根,認為是女方煽動兒子才導致王室家族失和。該名高階侍臣聲稱,查理三世願意原諒哈利在過去三年對王室造成的傷害,認為哈利是被梅根迷惑,「以致於無法看清自己正邁向災難,且現在必須立刻抽身」。

報導指出,查理三世有意願拿出5千萬美元讓梅根放棄婚姻,認為這筆錢對梅根有相當吸引力,「因為她很貪婪,且這筆錢能安置她的人生」。據稱這筆錢也會用來支付哈利兩名子女亞契(Archie)和莉莉貝(Lilibet)的撫養費用,而且查理三世甚至允許梅根保有薩塞克斯公爵夫人的頭銜。種種爆料也被外界解讀成查理三世「願做任何事」來避免次子哈利「放棄自己的人生」,好為王室一連串的腥風血雨止血。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