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奪金曲獎!歌手李權哲呼麻被逮「二度再犯遭勒戒」 經紀公司證實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才剛奪金曲獎!歌手李權哲呼麻被逮「二度再犯遭勒戒」 經紀公司證實

25歲全能創作歌手李權哲(Jerry Li)一出道就入圍金曲新人獎,去年更以專輯《愛情一陣風》奪下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和金音獎最佳專輯,實力備受肯定。沒想到,如今爆出李權哲呼麻被逮,還在緩起訴期間二度吸毒,遭檢察官聲請執行勒戒,李權哲不服抗告,最終仍被法院裁定勒戒。

▲ 李權哲去年奪得金曲和金音獎。(圖/翻攝自 IG/李權哲

根據《CTWANT》報導,裁定書中提到,李權哲於2020年9月在台北市某處停車場內,以捲菸方式吸食大麻,隔天凌晨開車時被警察攔檢,車上有大麻成分的電子菸和捲菸全被查獲,尿液送驗後也呈現陽性反應,李權哲坦承不諱,被處以戒癮治療條件之緩起訴處分。

 

▲ 李權哲被爆出2度吸毒遭勒戒。(圖/翻攝自 IG/李權哲

不過,李權哲忍不住毒癮,去年3月在緩起訴期間再犯,被發現在台北內湖的住處吸毒,檢察官檢察官認為,戒癮治療對李權哲未能達到教化與治療的效果,很難用社區醫療等非強制方式讓他徹底戒除毒品,因此聲請執行觀察、勒戒,但李權哲不服抗告,辯稱自己在緩起訴期間有按時接受戒癮治療,只是一時失慮,才再次誤觸大麻,並指控檢察官不給他陳述的機會,懇求撤銷觀察、勒戒處分。對此,法院以不符合抗告的事由駁回,判定李權哲維持觀察、勒戒處分,並於去年12月開始執行處分。
 
他的IG最後一篇貼文停在去年的12月12日,對此李權哲所屬的經紀公司顏社公司稍早發表聲明證實「李權哲去年的確因為使用大麻被裁定需進行觀察勒戒」,目前已結束勒戒回家,「這段與外界隔絕的歷程,讓他有機會深切反省自身的問題,也對家人及工作夥伴感到非常抱歉,今後會好好專注在音樂與生活上面,謝謝大家關心。」至於原訂要參加227日的線上音樂祭「夕陽小鎮SUNSET TOWN」是否受影響,顏社則回應:「夕陽小鎮節目是預錄的線上節目,之前就錄好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