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撈人民幣!中國開放「台灣歌手登陸開唱」 網嗨爆點名6組大咖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去撈人民幣!中國開放「台灣歌手登陸開唱」 網嗨爆點名6組大咖

新冠疫情延燒3年,中國自去年12月底宣布防疫大解封,並在本月初全面開放邊境管制,讓中國公民逐漸回歸正常生活。對此,中國文化與旅遊部官網昨(16)日宣布,將自2月16日起恢復對港澳台營業性演出的受理和審批,意即台灣、香港歌手又可以到中國開場,讓中國網友嗨翻,立刻點名5組大咖歌手,希望他們前進對岸舉辦演唱會。

▲ 中國歌迷紛紛敲碗大咖歌手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 微博/澎派新聞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官網表示,為了促進演出巿場恢復發展,下月16日起,將恢復對港澳台營業性演出的受理和審批。中國演出行業協會則指出,隨著大型的營業性表演活動重回市場,對於提振市場和激發消費潛力有很重要的作用,當局將持續推動演出市場繁榮發展,以滿足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

 

▲ 中國宣布開放港台歌手開唱。(圖/翻攝自 微博/澎派新聞

事實上,自2020年疫情爆發後,劉德華、周杰倫、劉若英、蔡依林、張韶涵、李宗盛、吳青峰、黎明、楊丞琳、陳偉霆、伍佰等港台藝人在中國的演出都遭到取消或延期。

消息一出,大批中國歌迷紛紛激動直喊:「就等著周杰倫來開演唱會了」、「蔡依林安排一下可以嗎」、「林俊傑快點!抓緊安排」、「拜託五月天來吧」、「陳奕迅衝啊!答應我們紅館歌單一首不要變好嗎」,也有歌迷敲碗:「吳青峰、魚丁糸、韋禮安搞快點」、「鄧紫棋演唱會趕緊安排起」、「陳綺貞你快來」、「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快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