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垃圾桶位置都要管?可怕房東每早8點「衛生檢查」:不聽話就漲房租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連垃圾桶位置都要管?可怕房東每早8點「衛生檢查」:不聽話就漲房租

在外租屋,最怕的就是遇到惡房東,其中中國杭州一名女子和男友在濱江某小區租了個房間,入住幾天就發現房東每天早上8點都要上門做「衛生檢查」,不僅連衛生間垃圾桶擺放位置都要管,甚至威脅:「不聽話就漲房租!」然而,女子最近因鍋具擺放位置不符合房東要求而起衝突,對方竟還直接將衛生間給鎖了起來,讓情侶倆不堪其擾。

中國女子和同居男友遇到惡房東

▲女子控訴,房東每天早上都要上門做「衛生檢查」,若不遵守規定就要漲租。(圖/翻攝微博/1818黃金眼

根據陸媒《1818黃金眼》報導,張姓女子透露,她和男友在濱江區租了一間月租人民幣1875元(約新台幣8463元)的房子,並簽訂合約租期從今年1月1日起~明年1月1日,沒想到入住沒幾天就發現房東行徑相當奇葩。她指出,房東每天早上8、9點就會上門做衛生檢查,有次看到他們把垃圾桶放在馬桶旁邊,便要求他們改放在廁所門口。

張女無奈表示,男友是名程序員,晚上睡得遲、早上起床較晚,房東每天早上上門的行為已嚴重影響男友的休息質量。透過張女和房東聊天記錄可見,房東語帶威脅:「如果你們不聽我的話,一意孤行,每個月加200元(約新台幣902元),不想加,就現實點,老老實實租我的房子」,張女坦言,起初他們還抱著息事寧人的心態,直到後來他們又因廚房問題與房東起了衝突。

中國女子和同居男友遇到惡房東

▲在男友稱報警處理後,房東瞬間惱羞成怒,胡亂丟情侶倆的衣服、鞋子。(圖/翻攝微博/1818黃金眼

張女進一步透露,衛生間和廚房是共用空間,某次房東檢查衛生看到鍋子放在爐台上,竟把正在睡覺的男友挖起來痛罵一頓,還狠狠大罵:「你們這些外地人,太不像話了」,氣得男友決定報警處理,怎知房東竟惱羞成怒,將情侶倆的衣物、鞋子全扔到地上,並嗆聲:「我的房子我做主」,事後更將衛生間的門給鎖了起來,不讓情侶倆使用。

租客遇到奇葩房東

▲房東主張「我的房子我做主」。(圖/翻攝微博/1818黃金眼

眼見房東無法提供一個正常的居住環境,張女決定退租,並主張是房東違約在先,要求對方退還押金和賠償違約金,怎料房東卻甩賴不肯賠錢,她這才會透過媒體曝光此事,以爭取自己的權益。報導指出,記者曾試圖聯繫房東以了解她的說法,豈料房東的情緒卻十分激動回覆:「真的是跟神經病一樣的,他們兩個人腦子有毛病的,你們還真當回事情了」、 「有什麼好報導的,我沒那麼多時間」等語,最後直接掛斷電話,不知是否正受媒體壓力影響,而張女則向媒體透露目前已收回租金和押金。

新聞曝光後震驚全網,網友紛紛傻眼留言:「這房子租出去幹嘛,供起來不好嗎」、「控制狂、躁鬱症、精神錯亂 ,這女房東總得佔一樣吧」、「這個房東真的沒有精神問題嗎?那個廚房檯面已經保持得很乾淨了,房子租出去竟然不讓租客使用衛生間,真搞笑。」、「租客真的倒霉,遇到這種房主」、「別說這人是宿管了,她管的可比宿管寬多了!」

>>>點擊這裡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