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回台過年了!現身登機「突遇狀況」嚇壞粉絲 韓媒也關心:怎麼了

記者: 陳怡穎
日韓 | | 觀看數:0
子瑜回台過年了!現身登機「突遇狀況」嚇壞粉絲 韓媒也關心:怎麼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自出道以來就備受矚目,平時都在韓國進行演藝活動的她,近日被拍到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回台灣過年,笑容滿面掩不住好心情,只不過通關卻臨時出現意外狀況,幸而最後虛驚一場。

▲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要回家過年了。(圖/@thinkaboutzu

周子瑜近日被韓媒拍到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回台灣過年,面對媒體鏡頭還大方打招呼,心情看起來相當好,大批粉絲也出現送機。然而就在她要出境時,護照卻突然疑似出現問題,導致遭海關拒絕登機,讓圍在附近的粉絲們議論紛紛,韓國媒體記者也忍不住傾身關心詢問:「怎麼了?」

過程中子瑜也忍不住回頭向工作人員求救,幸而最後經過溝通後,問題順利解決,子瑜也轉身安撫要大家不用擔心,從她的手勢看來似乎是少了一道蓋章手續,最後和工作人員一同回到櫃台補辦手續,終於順利通關登機。

出生在台南的周子瑜2012年前往韓國成為三大經紀公司之一JYP的練習生,2015年參加選秀節目《SIXTEEN》雖然未能擠入出道組,卻憑著甜美長相和高人氣,和MOMO一同成為TWICE的追加成員,也是該組合的忙內(年紀最小),成為台灣首位在南韓追夢成功的偶像,一路走來備受矚目。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8: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